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美债收盘】强劲数据抵消两大地缘政治担忧 美债收益率持稳

2019-05-18 09:36: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5月17日)持稳,因消费者信心数据走强。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上升至2.405%,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2.837%。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与3个月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1.2个基点。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采取行动阻止华为收购美国技术后,投资者转向了政府债券等更安全的资产。

  在欧洲,英国的主要政党未能为英国退欧进程找到解决方案。

  尽管执政的保守党和主要反对党工党进行了6周的谈判,但政客们未能达成协议。工党领袖科尔宾周五在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一封信中写道,谈判已经“走到了他们所能走的最远”。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升至15年来最高水平。这些数据帮助收益率收复了早些时候的部分失地。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升至102.4,高于4月份的97.2。

  "消费者对整体经济前景的看法要好得多,近期和长期经济前景均达到2004年以来最高水准,"消费者调查首席分析师Richard Curtin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