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价值走向是根本,黄金继续看跌!

2019-05-19 10: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价值走向是根本,经济数据是引线,形势所驱动的,才是投资赚钱的根本点所在。黄金下周宽幅震荡洗盘,支撑点在1270以及之下。

  基本面形势:

  本周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其实整体持平,变动并不大,只是周一美国爆出的加税措施,短期搅动了市场的风险神经,股市的大跌才是推动黄金买盘走强调直接表现影响因素。周四周五,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其实整体好坏层差,变动不大。在常规数据的影响下,黄金反而走出了破位下跌,这只能说明,并非数据本身有如此影响力,而是市场下跌形势,在等待数据来引爆,其实,细细总结思索,并非无迹可寻。

  接下来的一周,属于5月第四周,不过也属倒数第二周,下周的要点就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亚特兰大发表讲话,其二,周四凌晨公布美国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其三,欧洲议会的换届选举,前两者涉及美联储的政策要点,其三者,容易搅乱市场的风险形势走向,注意关注。

  技术面结构:

  周线层面上,黄金这一周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中阴线,四周以来并列震荡的结构空间,跌去了一半,中阴线的回撤格局之中,不论下周怎么走,下跌挖坑,少不了,这就是形势所驱。而且,回顾4月美联储议息会议的结果,当时鲍威尔给了略显鹰派的讲话指引,所以本周的预期之下,挖坑下跌,少不了,别傻傻的急着干多单!

  结构层面上,本周一走了冲高走势,高位触及1303一带,三周以来酝酿的震荡反弹走势,憋足的劲儿,已经放量了,而相对高位横盘震荡了两天,无法走出续涨,相反周四周五两度走出了大阴线连阴放量,K线形态上,也叫“断头砸刀”,入风险投资市场的都不是傻子,除开超短线做一波调整修正单子的,谁也不会在这个点去接多单,尤其是短期和波段交易的。级别不对应,怎么干都是枉然。

  波段走势上,连阴放量下跌之后,短期走一波修正的概率确实比较高,不过结构承压1283一带,区间并不大,而且修正的方式多样,空间大小上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一旦修正走完,那么重新下跌至少将是奔着1270去。 周二早间鲍威尔讲话,鹰派预期如果强化,下跌也会被强化的。

  



  价值走向是根本,大家看不懂的时候,就可以看经济数据,看形势,这些还看不懂的时候,就该努力学习了。当然也可以参考我的每日点评解析,辅助提升自己的投资能力!

  关键位置:1283,1270,1265,;重点关注1280是否破位;

  口诀式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传授,基于专业的视角,将要点浓缩,将结构量化,助力你的成长提升,开启有计划的投资布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