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原油交易平台保证金都是一样吗?

2018-12-26 15:01:03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通过保证金进行投资交易,是不少金融投资品种的资金参与模式,在原油市场中也不例外,凡是无需按实际品种交易价值投入全部本金的交易品种,都是属于保证金投入模式的原油产品,那么是否所有原油交易平台受理客户做每手交易的保证金都一样?

  所有的原油交易平台保证金都一样吗?

  并非所有平台在收取客户做交易的每手原油保证金都是一样的,一些平台是有一个固定的保证金比例,一些平台则是没有固定比例,但就每标准手确定一个固定的保证金范围。

  例如保证金比例为8%,表示每手的交易总价X0.08,就是做该手交易的本金投入,假设交易总价为236000元,8%的比例就是236000X0.08=18880元,在该手交易不产生亏损的情况下,平仓时刻保证金将自动退还到投资者账户当中。

  

 

  原油交易平台保证金的收取范围

  大部分平台的原油交易平台保证金的收取范围,是按每标准手设定一个具体保证金大小,实际本金投入是按手数计算,1标准手对应的即市保证金是1000美元,如果是0.1手,保证金缩减为100美元,金梦夕认为相比采取固定保证金比例的投入模式而言,确定具体保证金大小,杠杆效益将随实际价值放大而增加,用更小的本金,足以撬动品种价值更大的合约利益。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