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多根均线在市场上的应用

2018-12-23 19:59: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均线理论实现预测是通过各种均线的组合,在股市的实战中,一般情况下,没有任何一种指标是没有缺陷的。不可能存在哪一种技术指标可以让你一招吃定天下,在现实里加入真的有人发现了一个技术指标的准确度很高,可以保证他在金融市场上没有风险的进行盈利。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可以知道,结果就是可以一直源源不断的盈利。当然这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事情,没有一直可以让你盈利的工具。

  如果金梦夕单从从这个意义上面说,市场上存在能让你常胜的工具有一定的不真实性。当然,也不能认为每个技术指标都是一点用都没有的。在平常实战中,我们会已经发觉不少的技术指标在防止风险,提高投资者的盈利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只不过是希望大家不要对技术指标完全依赖。

  俗话说的好,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做投资还是自己动手操作的,技术指标不能自己操作,就算是特别好的技术指标对市场的操作知识一个辅助的作用,并不是代替的作用。如果你能彻底的明白梦夕上述对于技术分析的总体观点,那么对于我们在市场上的实战操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投资者进行平均线的实际操作中,如果根据平常均线的操作法则,这个时候均线走平,价格上穿均线,就是投资者的买入机会;相反来说,如果均线开始走平,价格下穿均线,也就是投资者的卖出机会。然而在现实市场上情况其实并没有这么如人意。

  在上升通道中,价格常常在不知道的不明原因打压下,跌破一般的均线,当操作中依照纪律获利了结后,价格却再一次跃上均线,并不断上蹿,使得一大笔盈利如煮熟的鸭子般飞掉。

  所以,对于一个专业的技术分析人士来说,我们特别要具有一个意识就是要有一个正常的心理分析对待“骗线”,并且自己要找出相对应的办法降低“骗线”对于操作所带来的不好影响,这是每一个想要成为专业的技术分析人员必须锻炼的能力。从本质上说,如果投资者战胜“骗线”,就已经迈出了一大步。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