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突破顺势多,原油破位继续空!

2018-12-26 09:1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提示:由于受到圣诞假期的影响,今日14点起开始正式交易,请各位投资者做好准备!

  平安夜黄金、原油再次给我们惊喜,这也是圣诞老人送我们的礼物吧!黄金在周一没有回补缺口而是选择了强势突破,这与美股的大幅下跌以及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有关!黄金当前我们只能采取回落干多的操作,回落1264上方依然继续看涨!

  黄金1小时级别强势突破前高1266位置,上涨力度上并没有出现衰竭的信号,今日有回调还是采取多,防守回落点位在1264位置,上看1285的目标位置!元旦前后向来是行情爆发的时段,黄金预计将会走出一波行情!

  今日重点关注下午黄金开盘后的行情走势,如果是跳空高开直接干多,如果回落就在1264一线选择多单进场!

  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1264多,保护1259,目标1270-1275;

  原油周一如王杨预期的一致,再次选择了破位下跌,与其说王杨判断的准确,倒不如说应该敬畏趋势的力量!势不变则守,势变则动。在一个下降趋势没有改变的时候,要坚守住自己的信念,千万不要妄想抄底!王杨还是那句话,对于原油只能顺势而为!

  原油反弹继续空,44.6下方继续看空,反弹继续空,如果开盘后跳空低开就等反弹后再空!

  原油操作思路

  原油44.6空,保护45.1,目标44-4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