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原油交易如何不扫损

2018-12-23 19:59:05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交易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喜爱,其最大的交易特色是,能够适应日内走势多变的价格形态,从而快速持仓并获利,想获取价位时刻波动带来的盈利,同时避免出错风险,学会对每次交易执行保本性的操作是合理做法,例如设定止损,但是有时候交易单会被行情扫损而被迫离场,扫损次数越多,积累而成的亏损额就越大,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止原油电子交易过程中被扫损呢?

  找对点位

  原油行情有一定的波动规律,每次出现的反转高点以及低点,都可作为下一次是否破位的位置,在两点之间形成的纵向范围内,可作为交易单的入市及盈利目标,例如多单在低点上方附近进场,止盈放在高点下方,止损可设在低点下方适当位置,这样可谨防行情出现假突破而招致扫损。

  



  根据行情调整

  原油行情出现技术性的反转,除了是走势有技术调整需求之外,重要是受消息面的影响,例如突如其来公布的风险事件,将导致前期原油运行形态中,高点或低点聚集的作用力失效,这时原定的入市单点位可适当调整,在自动扫损之前金梦夕建议及时离场,并反手持仓,或者在行情与交易单同向情况下,设置追踪止损。

  合理确定止损

  有时候交易单会被扫损,是因为入市价与止损价之间的距离太近,导致价格在区间性前行中直接扫掉已进场交易单的止损,因此入市价要和止损价保持一个合理的区间,相比止盈区间要小一倍,这样就可防止行情在超短时内的无序波动而到达止损,由此静候预期中的盈利。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