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黄金和做基金的赚钱原理相同吗?

2018-12-17 13:17:06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和基金,都是偏向于类似银行理财产品之类的保本性投资产品,然而二者从交易方式、赚钱原理、以及相应的行情关注重点方面,都有着较大差异,下面金梦夕简单来说说。

  黄金是怎样赚钱的?

  黄金投资品种大致分为含杠杆,以及不含杠杆的交易产品,不含杠杆的实物金或银行纸黄金,只能在涨势中赚钱,而含杠杆的交易品种,无论面对的涨势还是跌势,只要方向跟对了就能赚钱,资金投入为保证金模式,按实际交易总额的一小部分比例作为投资本金即可。

  黄金关注的消息面,主要是来自国际市场的重要经济体数据、央行政策、实物市场供需面、突然爆发的风险事件,例如地缘政治危机或金融风暴等,根据消息面导向,结合行情在当前的走势,确定合适的点位即可入市交易,继而把握预期中的盈利。

  



  做基金赚钱有什么要注意的?

  基金是单向操作的投资品种,其净值变动与相应的标的物挂钩,梦夕以货币型基金为例,是以该国的货币汇率变动、央行基准利率等参照指标为准,混合型基金则是以构成该只基金投资去向的品种走势综合状况,确定基金收益率,主要包括股票、债券或期货等。

  做基金赚钱,只能在持有之后,待收益率上升后,套取溢价后的增幅作为盈利,且单日内无法就已有盈利申请提现,只能待至少两个工作日后,额外收益才可到帐。

  另外基金可选取的种类繁多,投资者选择基金时,应咨询较为专业的基金代理人,从而选择适合当前经济发展的基金品种,在国家经济表现欠佳时,参与国内的基金产品投资,收益率通常都会大幅下降,造成严重投资亏损,而参与投资黄金的话,除了受国内经济发展状况的影响较小外,当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时,金价反而受避险情绪升温推动下明显上扬,投资者得以顺利弥补参与基金投资出现的亏损,还能获取额外、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