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蒸发6万亿元!史上最惨圣诞节!熊市恐持续6个月!黄金走势涨不停!

2018-12-25 16:25: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史上最惨圣诞节!美股市场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差的圣诞前夜,美股市值大跌约8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近6万亿元。而此前的一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创下了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被称为金融危机以来美国股市最糟糕的一周。本周仍然延续跌势。专家警告称,美股目前正处于熊市阵痛中,调整正在加剧,预期“熊市”或将持续6个月。美元的下跌以及市场避险情绪的急剧升温为金价提供了强劲的支撑,金价触及1270美元水平。技术面来看,黄金走势有望迎来继续上升的空间。

  

史上最惨圣诞节!蒸发6万亿元!熊市恐持续6个月!黄金走势涨不停!


  6万亿元!史上最惨圣诞节!

  24日,道指跌2.91%报21792.2点,创近16月以来新低;标普500跌2.71%报2351.1点,创20个月以来新低;纳指跌2.21%报6192.92点,创17月以来新低。当天美股市值大跌约85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近6万亿元。如果从7天跌幅来看,美股市值大跌超过4.5万亿美元,对应人民币约31万亿元。

  由于此前一系列安抚市场的举动似乎并没有起到良性的效果,再加上美国政府部分机构“停摆”等不确定因素打击投资者情绪,市场延续前一周的跌势。

  12月24日,因为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天,美国股市只进行了半天的交易,从早上开盘起三大股指就一路向下。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1%,跌破22000点整数关口,收于21792.20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71%,收于2351.10点,创2017年4月以来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1%,收于6192.92点,跌至熊市区间。

  在经历了“十年来最惨一周”之后,美国股市暂时迎来圣诞新年假期这个难得的喘歇机会。市场本周二休市。投资者也可以在假期充分地冷静一下头脑,以应对来年的更多市场挑战。

  美银美林分析师史蒂芬·萨特迈尔警告称,美股目前正处于熊市阵痛中,调整正在加剧,而且2019年上半年美国股市将持续动荡。
史上最惨圣诞节!蒸发6万亿元!熊市恐持续6个月!黄金走势涨不停!


  事实上,根据萨特迈尔的计算,此轮抛售至少还将持续6个月。不过,他并不认为股市结束牛市周期会意味着美国实体经济也将随之进入下行轨道。

  萨特迈尔表示,本轮是一个普通的技术性熊市。它与在2007年到2009年看到的50%的下跌有所区别。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