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均线与K线综合看盘的技巧

2018-12-12 13:16:08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均线发出的信号相对延后,而K线发出的买卖信号最早,所以投资者可以结合均线理论k线知识技术进行买卖操作。

  K线图中的各种价格形态,如头肩顶、M顶、圆弧顶、圆弧底、v形底、头肩顶及各种整理形态,都可以应用到分时图中。

  均价线其实就是价格在当日市场上的移动平均线,它计算的是开盘后到目前为止,在每分钟内所加起来成交的平均价格。如图所示

  



  均价线在分时图中占据重要的分析位置,要了解5日均线怎么看的知识,当市场上价格一直在均价线之上进行运行时,证明市场在这个时刻的情况要比预期情况好,买盘踊跃,当天跟进的大部分投资者帐户都有盈利,那么这就是这是强势走势在市场上的特征;

  当市场价格一直在均价线之下进行运行的时候,这种情况表明市场预期情况比想象中要差,卖盘踊跃,当天跟进的大部分投资者帐户都亏损,这是弱势的运行特征,当均价线的位置从低位开始不断上扬时,表明市场预期提高了不少,交易者不断地开始入场推进价格上涨,平均持仓成本不断提高,对价格形成了一定程度支撑的作用。

  如果你在市场上是实战高手,金梦夕建议可以在上涨的过程中,以长期持有为主,然后结合均线和K线技术进行阶段性的高抛低吸,从而使自己的收益最大化并充分享受投资乐趣。

  本文梦夕讲解均线理论基础知识,然后通过具体实例例析讲解单根均线、多根均线的看盘技巧,最后讲解均线与K线综合看盘技巧。通过本章的学习,掌握均线分析技术,并在实战中灵活应用。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