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夏侯金道:现货黄金和期货黄金的区别

2018-12-08 10:54: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和期货黄金的区别:现货黄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期货黄金是指以国际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黄金价格为交易标的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期货黄金的盈亏,是由进场到出场两个时间的金价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除了概念上的不同,还有以下几点区别!

  



  一、交割时间不同黄金现货是即期和约,在交易之后即可申请交割;期货黄金是远期合约,需要在确定的交割月份进行交割。

  二、交易时间不同黄金现货是一个二十四小时连续交易的闭环系统;期货黄金则有固定的时间限制,国内黄金期货交易时间限定在早九点到十一点半以及下午一点半到三点之间。

  三、风险不同黄金现货的风险性要小于黄金期货,其原因在于现货二十四小时交易,随时可以进行平仓,锁定收益或亏损,而黄金期货则由于交易时间的限制,收盘价和第二天的开盘价有巨大的落差,风险无疑增大了很多,这在图形中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四、收益不同黄金现货的收益要大于黄金期货,其原因在于现货的杠杆比率为100,而期货的只有10左右,也就是说,同样的一块钱,在现货市场可能赚一百块,在期货市场则只能赚十块而已。

  五、市场不同黄金现货是外盘市场,各国政府、中央银行、机构公司等都在其中交易,信息完全透明,成交量巨大,控庄的可能性完全没有,完全在于投资者的能力获得收益;期货市场是内盘市场,成交量不够,再加上政府对期货市场的诸多限制,增加了内幕消息的可能性,给庄家提供了可趁之机。

  夏侯说: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不敢说我的技术保证单单不亏损,但是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盈利最重要的前提是相信,有相信才有配合,你相信我,就来找我,不相信,千万别来,本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网嗖夏侯金道可获取每日最新行情分析策略。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