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2018年最后一个非农,它成不了精!!黄金继续关注1240多空界!

2018-12-07 16:4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杨朋威:2018年最后一个非农,它成不了精!!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工作重心有所转移,交易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行情评论可能不会那么及时更新,望见谅!

  摘要:黄金反弹上探1244后回落,当前1240强势震荡,多头占优;原油探底回升收小阴,今天50依旧是重点;美指97为中轴继续走震荡!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继续关注1240多空界!

  本周我们一直在强调关注1240-44多空分界线,昨天已经向上试探;不过并没有形成突破,多空双方依旧焦灼!当前市场上必定很多投资者对今晚的非农数据抱有巨大的希望,在这里可以放心的告诉大家:今晚的非农就业数据很大程度上会让大家失望,行情很难借助一个数据改变当前的运行状况!

  



  近几个交易月我们不止一次的阐述,黄金要上涨12月份是一个关键点,但这个时间点不是非农就业数据,而是月中的美联储!原因有两点:第一关,乎是否加息;第二,2015年来,黄金起涨时间全部在12月份美联储前后。这次概率依旧大!因此,对于今晚的非农就业数据,会对美联储有一定的影响,但不要过于看重。当前黄金依旧偏多头,并1244已经试探,重点关注1235/6区域支撑;操作上稳健就是看戏,激进则参考1235支撑回落买入为主,上看1244破位至1250以及上方;如盘中跌落1235/6,则行情将向下调整!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短期趋势:低位震荡!

  短线震荡依旧,多空双方都没有太大的优势!中长期震荡筑底不变,拿好白银布局的14.0区域多单,再给机会依旧可以进;中期关键压力15.0区域,上破才能迎来多头!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今天入再度回撤14.0区域,则重点买入,其他位置不参与!

  


  TD金银方面,9/10月份我们已经做过强调进入12月份后以逢低买入为主,金银上涨时间点在12月!黄金关注273/2支撑买入,短看278/280!

  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多拿好;给回撤机会依旧买,TD总仓3-4成!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55上震荡修正!短期趋势:50之上依旧反弹!

  昨天原油直接一个大起大落,日线收取下影小阴线;从当前盘面来看,原油50区域已经构成最强支撑。接下来的一切调整只要守住50区域,我都以调整就是为了涨的观点对待;盘中支撑则适当关注50.80一线!上方压力明显,昨天高点52.0以及53.3-5区域!

  


  交易上,建议回撤50.3区域重点买入,看52以及53之上;如到美盘依旧不能有效回撤,则关注50.8区域买入机会!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97中轴震荡!

  


  昨天我们指出美元指数走以97为中轴的震荡行情,当前观点依旧;晚间虽然有非农就业数据,预计打破这种走势的概率不大!因此,继续关注97.5-70压力压制,下方则关注96.30-50区域支撑!外汇产品则参考美元指数做交易!

  今天周五,对于国内金银以及期货产品;除中长线布局的之外,其他则不建议操作,规避周末休市两天以及美国非农数据带来的不确定性风险!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