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非农数据今夜重磅来袭!金价能否再获支撑?

2018-12-07 20:35: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2月7日)由于交易商对美元走弱以及美联储可能暂停紧缩周期的消息作出反应,黄金期货在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不久走高。截止发稿,国际黄金走高,报1241.09美元/盎司。此外,今天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提供与美国经济健康状况有关的线索,已有一些投资者认为美国经济将开始放缓。

  


国际黄金走势分时图


  此前周四,在《华尔街日报》报道美联储官员广泛预期12月份将加息后,正在考虑是否发出新的观望信号,金价因此得到支撑

  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反转也有助于推高物价,这可能预示着未来经济放缓甚至衰退,这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黄金

  另外,世界黄金协会周四表示,11月份,由于股市动荡助长了避险买盘,在全球所有主要地区都有资金流入黄金ETF。

  美国非农数据今夜重磅来袭!金价能否再获支撑?

  对于黄金走势后市,投资者需关注北京时间周五21:30公布的美国11月失业率和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黄金交易商将有机会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健康状况的最新报告作出反应。市场预计美国十一月增加190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预计仍将保持在3.7%。此外,由于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是一个通货膨胀指标,因此投资者和美联储都将密切关注它,以确定通货膨胀是升温还是降温,这将影响未来美联储加息的决定,市场预计为0.3%。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

  据fxstreet分析,黄金一直在稳步攀升,目前处于每日交易区间的中间。下跌行情仍然受到短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黄金价格已经稳稳地维持在日内移动平均线上方。技术指标维持短期看涨偏向,并超过了设定的近5个月高位的前景。只有金价突破上升趋势线支撑,才可能抵消近期的看跌前景。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