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本周六将出动8.9万军队抵御“黄背心” 黄金投资者严阵以待非农

2018-12-07 15:31: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随着越来越多不满团体的加入,抗议活动愈演愈烈。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民众支持率也因此跌至历史最低点,仅为18%。法国本周六将出动8.9万军队抵御“黄背心”骚乱人群。这场半世纪来最严重骚乱,与以往历次运动都不同,标志着法国政治格局的重要转变,欧洲局势也将出现新情况。投资者正密切关注法国骚乱后续,如果进一步恶化,投资者将转向避险资产。周五,据彭博最新调查,黄金交易员看涨程度达到至少2015年以来最高!现货黄金正位于1239美元附近,晚间非农来袭,料将为金价涨势再添一把火!

  

法国骚乱最新消息:本周六将出动8.9万军队抵御“黄背心”  黄金投资者严阵以待


  法国骚乱愈演愈烈,本周六将出动8.9万军队

  尽管马克龙已决定取消在2019年上调燃油税的计划,但反政府示威团体仍旧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名为“第四幕行动”(Act 4)的巴黎示威活动。

  示威团体号召民众于本周六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集会,因为他们认为,法国政府应做更多让步,包括提高退休金、提高最低工资、撤销其他税目、恢复课征富人税等等。

  法国“黄背心”抗议活动始于11月17日,目的是反对提高燃油税,但此后,抗议活动迅速扩大。12月1日,发生在巴黎市中心的“黄背心”抗议活动演变成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暴力事件,数十辆汽车被烧毁,400多人被捕,凯旋门也被涂鸦。自11月17日抗议活动开始以来,已有4人死于与抗议活动有关的事故,数百人受伤。

  报道称,这一系列的骚乱无疑动摇了马克龙政府。根据最新发布的民意调查,马克龙的民众支持率目前跌至新低,仅为18%。

  本周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72%的人支持“黄背心”运动。在暴力事件中遭到严重破坏的香榭丽舍大道和凯旋门附近的几家博物馆表示,它们周六将继续关闭,该地区的一些学校也已经取消了周六的课程。

  法国总理表示,法国当局将于本周六在巴黎部署至少8000名防暴警察和宪兵,并在全国范围内部署8.9万名警力。

  眼下这场席卷法国的骚乱爆发的更深层次原因,是长期“悲剧”的经济和不可持续的社会福利。经济负增长的背后,是法国不但在互联网等新经济领域几乎毫无作为,传统的优势产业如高铁、大飞机、核电和军工等行业,也逐渐被新兴国家蚕食,奢侈品反而成了法国的象征。

  高税收、低增长、高债务和悬殊的贫富差距,法国已经是一台生锈的机器,虽然外表依旧光鲜靓丽,但已经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法国政府现在是被动的,骚乱必须平息,但如果让步过多,很可能被贴上弱势无能政府的标签,不但对手方可能变本加厉继续要价,也可能被支持者迅速抛弃,马克龙任期虽然还有三年多,但可能提前“跛脚”,将来政令难出爱丽舍宫。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