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现货黄金交易时间是每日的什么时候?

2019-09-10 11:33:0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国际黄金也叫现货黄金或伦敦金,是一种既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当天交割或数天内交割。说到交易方向,我们知道现货黄金市场是双向交易,说到交易手数,我们知道现货黄金市场具有100倍的杠杆,可以将投入的少量资金放大倍数。说到国际黄金交易时间,国际黄金交易时间是每日的什么时候呢?

    全日开市交易

  国际黄金交易时间是现货黄金市场的其中一项重要的交易规则,事实上,国际黄金交易时间是一整个交易日。因为现货黄金市场是一个国际市场,在一个交易日下来,亚盘、欧盘和美盘都会开市,而这些开市时间,刚刚填满了一日24小时。所以现货黄金市场是全日开始交易的,投资者在交易日内随时都可以入场进行交易。
    不同时段不同行情

  既然国际黄金交易时间是一整天,由不同盘所组成,那么不同盘在不同时段,会有不同的市场行情吗?通常来讲,不同时段市场可能会有不同表现。
    比如说,在上午,是亚盘单一盘的时段,这时市场走势比较平缓,在下午,欧盘开市而亚盘尚未收市,这时市场走势通常较为震荡,到了夜晚,是欧盘美盘共同开市时间,这时市场最活跃,最容易出现单边行情,提供很好的交易机会。到了凌晨则是美盘时段,市场活跃程度减少,不过大致延续前一时段的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