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新手炒黄金入门看什么?有什么技巧?

2019-08-21 11:15:01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很多人投资黄金不仅是因为它相对于股票、外汇来说,比较容易上手,还因为黄金具备了避险的功能,在特殊时期可以保值。但黄金作为一种投资工具,必定是存在一定风险的,所以,在入门的时候,一些知识点一定要了解清楚。下面就给大家分享黄金交易入门知识:新手炒黄金入门看什么?有什么技巧?

    1、了解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

  黄金价格与国际政治、经济大有联系,例如美国大选、美联储加息不加息、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战争、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实施等,这些都会影响黄金价格的涨和跌。新手如果不及时把握这些消息,很难把控黄金价格的运行趋势,以此导致不断亏损。

  2、了解交易的时间

  夏令时,一般从星期一早7:00到星期六凌晨04:00,冬令时,一般从星期一8:00到星期六05:00,每天有长达22小时的交易时间。
    3、制定投资规划

  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好资金规划、风险控制,另外做单时还不能忘记设置止损等等。每次交易之前,投资者都要设定好止盈点和止损点。千万不能让风险超过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一旦价格到达止盈止损点,需坚决执行交易计划,以此减少损失。
    4、心理素质

  投资者需要具备耐心、自律、自信等心理素质,不能做判断不准的行情,更要善于等待机会,做错了也要及时认错出局,并迅速调整心态,以此等到下一个投资机会。盈利的时候也不能骄傲,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并不断矫正自己的投资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