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策略>>  正文

王纲球:交易只为刷出存在感?

2019-09-09 20: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k线之路,晃晃悠悠已八过载,期初有愿景,为资本市场略尽绵薄之力,但却发现无论是谁,好像只是在刷存在感,其实路都是自己走自己的,你又为谁?谁又真心待你?人生过眼云烟,留下的无非是名,得到的不过是利。

  进入市场,每天都在和k线做斗争,似乎每一场仗都要打赢,但有不太可能,打的赢的欢笑而过,打不赢的,又在做思想斗争,明天命运又是如何?感觉到累?还是留下了不坚强的泪?初生牛犊不怕虎,但要学会与虎搏斗,我们更多的只是去猛冲猛打而已,还是要葬身虎腹。

  人前显功,人后评过,是非功过谁人定?所以我们只是不断的刷存在感而已,这又跟交易扯上什么关系?有关系,学习磨练之路艰难,而多为一步登天者,殊不知,成功不被复制,被复制的均为良才,所谓良才,能够自律,能够严守纪律,能够心无杂念,更能宽几待人。

  



  两棵绿植,一高一矮,一师一徒,互相成全,好的麦苗需要被灌溉,同时也能灌溉他人,水之生命之源,改变了两个人的人生,从此相依相靠,一起成长,虽有先后,但都能得到自己所有。

  k线市场,自主学习,不依赖他人,只借鉴他人,以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升修炼自己,让自己成为能够独当一方的人,听闻:高山流水觅知音,知音亡,琴断!如果有一天你遇到这样的人,请珍惜这之间的友谊。

  交易有两种存在的形式,一种是依耐性,一种是互相成全性,你的选择决定了自己未来的方向,以任务型为主,还是猎物型为主?坎坎坷坷,坑坑洼洼,,,,,后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