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钱币投资>>  正文

70周年纪念钞最新消息:纪念钞市场回落!特殊号码依然坚挺

2019-05-09 14: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国集币在线

  70周年纪念钞最新消息:5月3日“中国名片——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于上海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出是全国巡展的收官之展。

  



  虽然,全国巡展拉下帷幕,但是70周年纪念钞的市场行情却依旧让藏友魂牵梦绕!

  前两个月,70周年纪念钞一路疯狂上涨至88元近90元附近,同时也带动了纪念钞市场变得火热。

  但这种超乎常理的疯涨模式注定难以长久,4月底70周年市场行情开始回落。

  


  目前,根据市场行情,70周年的市场价格在75-77元附近。

  


  


  与最高时期的价格相比,70钞有了一定幅度的回落,许多藏友担心,70周年走势会持续下跌。但是,小集觉得70周年钞下跌趋势不会再持续,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目前70周年钞,价格回落的主要原因有两个:

  一是70周年纪念钞之前的那一波涨势实在是太猛,需要消化吸收并夯实基础。

  二是市场热点有所转换,吉祥文化,世园会等热门金银币项目的发行,饱受市场欢迎,导致资金流向金银币板块。此外19年新版人民币纸币和硬币即将发行的消息也将邮币卡市场热点从70钞向老版纸币和硬币转换。

  2、市场沉淀良好,礼品配册需求大

  由于1.2亿的发行量还算合理可观,市场供求较为平衡,所以70周年纪念钞不会持续下跌。

  人们对于纪念钞的喜爱远大于纪念币,所以礼品盘的需求更为旺盛。

  此外,由于建国70周年将只发行纪念币,不再发行纪念钞,所以届时用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来配册的需求,将更为旺盛,这对于70周年纪念钞来讲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

  3、70周年纪念钞特殊品种仍受追捧

  目前由于价格回落,市场大量求购70周年纪念钞的苗头又有所兴起,尤其是70周年钞的特殊品种。如:豹子号,狮子号,生日钞,等等。

  


  


  100元一张求购70钞补号: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为纪念人民币发行70周年,特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铜章。

  该铜章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精工铸造,著名工艺美术师朱熙华设计。铜章背面右侧的设计内容使用了五套人民币纸币和硬

  币的经典图案,根据人民币相关管理条例规定,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禁止使用人民币图样,所以这枚铜章的发行背景不言而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