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震荡偏强回踩无果之后依旧看反弹!

2022-11-25 13: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疫情当下,很多时候都很不容易,听惯了朋友这样说,今天还有提前预祝新年快乐的,因为疫情今天封两天,明天封五天,隔三差五的风控,很多时间都办不了事情,闲置在家,所以当下的生活环境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经济同样受到一定的影响,环境亦是如此,我们更应该咬紧牙关共同度过这段艰难时期,更多的希望疫情早早结束,不要在影响到生活和学习。

  回归行情,近两天因为感恩节休市,行情在美盘都没有大的起伏波动,也不会有大的起伏波动,所以当下的行情除了亚盘和欧盘略有波动之后,基本会维持震荡整理循环看待,不会有大的起伏波动,所以当下行情我们更多的关注短期的震荡整理走势。

  



  行情回顾:昨日交易日整个交易日除去美盘基本波幅空间较小,维持前期低位反弹预期,反弹上行未能形成延续,而短期更多的还是美盘休市影响,如若按照短期的走势预期美盘延续性涨幅肯定会有进一步拉升,而当下还是偏向震荡慢涨的形态上行。市场方面: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美股、美债休市,贵金属、原油合约提前结束交易,日内交投清淡。

  


  上一交易日,布局方面,还是维持隔夜之后的影线下探环节,继续跟多看上行1750附近跟多,最终上行至1755附近小利润离场,市场因感恩节休市没有大的波动预期,只有小幅慢涨的形态,走势跟多短线实现获利离场。日内相对也是主要跟多短线跑利润即可。

  针对短期的市场波幅较小交投清淡的情况下,短期布局注意以下几点:

  很明确,短期结构为主的还是涨势反弹,为主的波动时间周期就是亚欧盘,美盘休市,不会有大的起伏波动,那么结构依旧未能发生变化,低位影线探底之后,反弹上行未能有回撤表现,短期继续看涨幅延续,日内依旧回踩低多参与,点位参考1750附近为主。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50短多,破1744损,目标1762/1769,破位持有!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62、1771、 1780

  支撑点:1742,1734、1727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