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后市上看1766美元

2022-11-24 15:26: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24日),国际金价巩固先前涨幅,反弹至1750美元上方。美联储11月政策会议纪要暗示未来加息放缓,金价后市上看1766美元。

  北京时间15:00,现货黄金上涨0.35%至1755.39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涨0.57%至1755.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32%至105.800。

  美联储11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绝大多数”美联储决策者同意“可能很快就适合”放慢加息步伐。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普遍走低,令黄金对海外买家来说更便宜,这进一步提振了黄金。

  在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之后,联邦基金期货现在定价12月会议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不到25%。高利率一直束缚着黄金作为对冲高通胀和其他不确定性因素的传统地位,因为高息环境让持有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变得更高。

  新加坡Indigo公司董事总经理David Mitchell表示:“FOMC会议纪要和市场对其加息放缓的反应——以及11月下旬至12月至第一季度末的极端季节性购买模式——推动贵金属走高。”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2023年初之前,实际利率上升仍然是黄金面临的挑战。但该机构补充说,经济衰退和地缘政治风险加剧、新兴市场实物需求强劲以及旨在试图实现外汇储备多元化的央行购买量创历史新高,所有这些都表明黄金表现仍然优于实际利率,

  日线图上看,金价自1725美元开启上行iii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23.6%目标位1766美元。iii浪是自1616美元开启的上行(i)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