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1.25黄金原油双双进入二次反弹修整阶段

2022-11-25 11:3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昨日因为感恩节,交投清谈。日内主要维持在1752-1758区间来回震荡。

  今日感恩节翌日,同样无任何数据且也提前收盘,因此今日交投可能也比较小。

  日线:

  当前日线macd高位金叉缩量粘合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这种指标说明价格短期有小幅上冲的可能。但是如果上冲动能缺乏,价格上涨一定的程度会次日伴随macd死叉初建再次向下回落。如果上涨动能过大会导致macd二次金叉放量,价格继续上涨。

  但是因为感恩节,所以大幅上涨的可能较小,目前是短期上扬。

  而当前日线上方压制在抛物转向点1784一线,也就是价格上涨至该位置附近会有回落。这是理想状态,短期是很明显的上扬走势。所以日内目前要逢低做多,而目前下方支撑在均线MA5附近1748一线,也就是昨日低点。

  思路就是1753-54多,损1747,目标看1760-1766-1775即可

  



  4小时当前macd金叉放量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所以短期强支撑在中轨和均线MA30粘合位1747一线。4小时短期看涨走势。

  小时线目前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上修复,代表短期也是震荡偏强。

  目前小时线均线MA60同样支撑在1747-48一线。

  策略:

  【1】  黄金1754-55附近多,损1747,目标看1760-1766-1775

  【2】  日内1778-82附近空,损1787,目标待定

  因为感恩节交投清谈,所以日内注意好保护利润

  


  原油目前日线压制在均线MA5附近和MA10附近对应79-81.2两点。同时因为价格是直接跌破80.7-80.2一线出现的快速跳水。所以今日大可能依旧是震荡修复。

  策略:

  【1】77.2-4附近多,损76.7,目标看78-79-80

  【2】空单暂时定80.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