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利好黄金!红杉资本称全球经济衰退比2008年更糟,至少2024年才能复苏

2022-11-24 13:51: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11月23日,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的合伙人、美国风险投资家Doug Leone认为,科技行业的灾难不会很快消失。Leone对全球经济前景表示悲观,警告称,当前的衰退比2000年和2008年的衰退更严重。

    Leone在赫尔辛基的Slush创业大会上说:“我认为今天的形势比2008年和2000年都更加艰难和富有挑战性,2008年是一场受保护的金融服务危机,2000年是一场受保护的技术危机。在这里,我们面临着一场全球危机。世界各地的利率都在上升,全球消费者的钱开始花光,我们面临着能源危机,然后还有地缘政治挑战的所有问题。”

  科技巨头和投资者被迫应对利率上升和宏观经济状况恶化的问题。

  随着各国央行加息并逆转疫情时期的货币宽松政策,高增长科技股一直在下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迄今累计下跌近30%,跌幅超过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或标准普尔500指数。这对私营公司产生了连锁反应,Stripe和Klarna等公司的估值出现了下降。

  因此,初创公司创始人都在警告同行,是时候控制成本、专注于基本面了。

  Leone还表示,预计科技公司的估值至少要到2024年才能回升。他指出:“我的预测是,我们不会很快摆脱这个问题。如果你回到70年代,那是长达16年的低迷。即使回到2000年,许多上市公司也没有在10年内恢复元气。”

  他补充说:“我认为我们必须做好长时间的准备,我们将发现……消费者花光了钱,需求下降,科技公司的预算被削减。”

  综合以上消息,若全球经济如Doug Leone预测的那样陷入低迷,市场避险情绪恐升温,黄金价格有望得到提振后上涨,投资者需对此保持关注。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1月24日13:21,现货黄金报1754.32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