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轩锋—感恩节黄金原油波澜不惊

2022-11-25 11:36: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轩锋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小组赛前两天不断爆冷,但是后面基本都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出乎市场意料之外的情况发生了,跟交易市场会非常的类似,一而再再而三,场场爆冷就没有更多的人愿意参与了,不管是庄家还是散户都没有参与感,所以理性看待就好,不要过分以赌徒的心理参与不管是交易还是生活!

  



  美国感恩节休市,市场整体表现的比较清淡,一些基本面消息数据也都在前一天提前公布了, 所以短期更多还是延续消化美联储放缓加息的后续,美元指数延续调整走势,后续关注12月份美联储实际加息落地情况!!

  


  黄金走势上看,周三一波快速探底测试支撑之后如期拉伸,上个交易日随着欧美国家进入假期,波幅开始清淡了起来,整体波动不足6个点,维持1752-1758区间窄幅震荡,日线在一根长下影线阳线之后再度碎阳整理,后续就还是一个继续看涨的格局,操作上保持回踩接多的思路,周五加上国际市场休市,也要谨防一些机构趁机洗盘的极端行情走出,所以不要过分去追单,有机会适当参与,没有好机会就多看少动即可,后续看好继续上行!

  


  原油方面,由于全球经济环境持续疲软,导致原油需求预期持续下降,所以原油目前整体弱势格局难改,加上全球紧缩的货币政策,对能源价格的冲击更是首当其冲,技术面上看周初大跌之后连续窄幅整理修正,后续继续看空头延续即可,关注逐步下移的79.6-80一带强压位。

  11/25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回踩1747-8附近多,防守1740,看1760上方

  原油反抽79附近空,防守80,下看77-76一线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