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FPG财盛国际:感恩节假期部分市场提前休市,美联储官员们都无法搅动市场

2022-11-25 11: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FPG财盛国际

  最新市场消息:

  1、【XAUUSD走势回顾】周四(11月24日),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美股、美债休市,贵金属、原油合约提前结束交易,日内交投清淡,黄金走势上下波动不超过1美金,动力指标明显不足,最终收报于1755美元每盎司附近。

  点评: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昨日K线收成星线形态,这代表行情大概率会按照之前的轨迹运行,并没有特别大的参考价值。

  2、【欧盟成员国未能未能达成共识】欧盟能源部长会议2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欧盟成员国未能就天然气限价方案达成共识。此前于22日欧盟委员会公布天然气价格干预方案,拟将欧盟天然气价格上限设定为每兆瓦时275欧元。

  点评:限价方案的达成继续遥遥无期,很多人认为欧盟自取其辱,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原油和天然气价格却接连暴跌,他们的目的没有达成,但似乎又“达成”了。

  3、【欧洲央行纪要】纪要称,在连续加息75个基点之后,放缓步伐是合适的,但不会停止。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表示:现在的通胀率可能已经达到或非常接近峰值,关于欧洲央行尚未完成的融资操作,成员们一致同意Lane关于修改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III条款和条件的建议,此次调整被视为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日益恶化的通胀前景和仍然处于负值的短期实际利率,欧央行认为必须加快货币政策的正常化。

  点评:TLTRO III条件的修改将加强政策利率变化对银行融资成本和银行对家庭及企业贷款条件的传导,到目前为止,这并未充分反映预期的货币政策收紧。随着TLTRO III条件的调整,银行将有动力和机会提前偿还借款,这也将有助于欧元区资产负债表的正常化,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对欧元有利。

  4、【土耳其第四次降息】当地时间11月24日周四,土耳其央行召开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宣布下调基准利率150个基点,从上月的10.5%下调至9%,符合市场预期,里拉暴跌。

  点评:非常魔幻,今年的里拉已贬值近29%,通胀率已经超过了85%。已经成为美元镰刀下最大的“冤魂”

  6、【俄联邦安全局】昨日俄联邦安全局在新闻稿中表示,特工们在伏尔加格勒地区阻止了对“南溪”管道的破坏。通过这条管道,俄罗斯将天然气输送给土耳其,间接供应了欧洲。俄方披露,这次行动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均为俄罗斯公民。联邦安全局特别强调,这些人为乌克兰安全部门工作。

  点评:所以北溪大概率也是一场阴谋,调查局势的演变,可能是双方都接受不了的,所以“祸不殃及池鱼”

  FPG特约策略分析师KING认为:

  (黄金)随着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节奏将有所放缓,黄金迎来了一轮快速的上涨修复。从技术来看中短期趋势已经从下跌转为上涨,1735目前由阻力转为支撑。对于多头来说是一个好的入场时机,如果收低于1735,可能标志着这轮上行趋势的失效,我个人依然维持目前看多黄金的思路

  ●最新技术分析:

  



  ●最新公布指标:

  1、【美联储会议纪要】会议纪要显示,和会后决议声明释放的信号一致,本月初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上,美联储决策者大多认同放缓加息的步伐。由于预期和假期的关系,市场并没有特别大的反应。

  


  2、【德国11月商业景气指数】环比上升,数据显示,商业景气指数的4项指标制造业、服务业、贸易和建筑业当月均环比上升。受访企业尽管对行业经营现状满意度有所下降,但对今后几个月经营的悲观情绪有所缓解。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