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出现乐观迹象!美元走软、滞涨利好贵金属 BMO:继续为疲软定价

2022-11-24 17:18: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24K99讯 黄金出现乐观的迹象,随着美国数据显示出,通胀似乎出现见顶的情况,还有通胀停滞等利好因素,投资者正持续寻求贵金属避风港。BMO资本市场展望称,预计投资者将会继续为疲软定价。

  

上周,BMO在与投资者会面和几家公司公布收益后发布一系列更新其对金属和采矿业看法的说明。

  

BMO重申,对该行业有积极兴趣的投资者正在寻找能够提供资产负债表保护和纪律的公司,这表明该行业仍未“冒险”。具体来说,由于投资者继续偏向大盘股。

  

BMO表示,整个夏季的一般投资者活动“让我们认为市场已经满足于退出基本金属和贵金属股票,这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他们认为,由于经济衰退和需求疲软,投资者继续对整体市场疲软进行定价。

  

尽管BMO表示,在他们最近的会议上,他们看到“几个月来未见的乐观迹象”。投资者正在寻找黄金的几个积极催化剂,因为他们预计美元走软和滞胀将利好贵金属,但请注意“乐观情绪仍有其局限性。”

  

BMO指出,尽管投资者继续变得更加看涨,但“现在还早,市场仍然厌恶风险”。如上所述,投资者继续在这种通胀环境中寻找可持续的正现金流公司。

  

此外BMO认为,没有正在进行的项目或地缘政治风险的公司“通常被充分估值”。他们继续试图降低投资者的预期,因为年底通常是公司更新市场指引的时候,这表明下调指引的公司将受到比往年更严重的打击。

  

最后BMO表示,在会议期间,并购是讨论的主要话题之一,因为“最近金属采矿行业提议的交易引发了关于通过收购创造价值的问题”。

  

投资者开始相信,并非所有收购都对该行业有利。这给管理团队带来一个新问题,因为他们需要更好地解释,收购将如何为公司和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利润和回报。

  

美联储公布11月FOMC会议纪录,内容显示官员认为很快就会放缓加息,以评估在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方面取得多少进展。美联储经济学家也预测,美国经济明年有将近50%的几率陷入衰退。

  

Heraeus贵金属资深交易员Tai Wong提到说:“美联储FOMC会议纪录没有任何鹰派意外,让黄金出现一波压抑后的反弹,也强化12月加息幅度可能缩减为2码,也就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黄金这几周以来持续反弹,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黄金似乎在过去一个礼拜中建立一个价格区间,上方压力降到约1780美元,也就是今年上半年的主要支撑价位,下方支撑约为1730美元,为9月到10月的阻力价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