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可能很快就要爆发”!美国财经名嘴:一张图告诉你现在是买入黄金的最佳时机

2022-08-04 13:28:06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美国财经名嘴、前对冲基金经理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三(8月3日)对投资者表示,黄金有望上涨,因此现在是投资者大举买入的最佳时机。

  这位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疯狂金钱》(Mad Money)的主持人说:“按照传奇人物拉里·威廉姆斯(Larry Williams)的解释,这些图表表明,公众正在集体放弃黄金,他认为这是买入黄金的最佳时机。”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跌,结束了自4月份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行情。美国国债收益率与美元同步攀升,令金价承压。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13.3美元,跌幅0.7%,报1776.40美元/盎司。

  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措辞鹰派的言论后,黄金市场交易商重新评估了美联储扭转激进加息立场的可能性。

  黄金被认为是一种安全的投资,在经济和地缘政治动荡时期往往会吸引投资者。

  克莱默首先对威廉姆斯的分析进行了解释,他查阅了2014年以来黄金的每周走势,并结合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交易员持仓报告数据。

  CFTC追踪小型投机者、基金经理等大型投机者以及包括与大宗商品相关的公司在内的商业对冲者的期货头寸。

  威廉姆斯认为,当小型投机者过于看好黄金时,这通常是金价即将见顶的信号。相反,当小投机者过于看跌时,黄金往往接近底部。

  图表底部的交易员持仓数据显示,小型投机者的多头头寸正处于2019年5月以来最小。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5月这个时间点就在黄金一轮大幅上涨之前。

  (图片来源:CNBC)

  此外,在今年3月黄金价格近期达到峰值期间,小型投机者的净多头头寸达到四年来的最高水平。

  克莱默说,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应该总是采取与小投机者相反的做法,但这是金价可能很快上涨的一个迹象。

  克莱默指出,威廉姆斯提到,在过去9年里,每当他们的黄金净多头头寸处于这么低的水平时,黄金价格就会反弹。而最佳抛售点都出现在他们持有大量多头头寸的时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