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非农即将登场,黄金能否冲破千八关口 08.05

2022-08-05 10:2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非农即将登场,黄金能否冲破千八关口 08.05

  今日周五,市场需重点留意美国公布7月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在此之前美联储曾表态接下来的加息规划会以经济数据作为指标,那么就业和通胀两方面的经济数据报告将尤为重要。晚间的非农就业报告若表现靓丽,可以给美联储喘息的机会,若仍是表现不佳甚至更差的话,不排除美联储会采取更加激进的手段。目前美元指数处于承压走低的状况,关注晚间的数据行情,届时将对市场产生直接的影响,注意风险控制。

  技术面上,黄金本周周一周二是延续了上涨的节奏,加速冲刺1788范围,周二美盘冲高回落进入空间修正,打破了上涨的节奏,回踩寻找紫色趋势线的位置,周三则反复测试紫色趋势线的位置,最终还是重新依托紫色趋势线向上攀升走高。

  昨日周四最为明显的稳步上涨,美盘短线急跌回踩,也是守在欧盘的起涨点上方,然后继续向上攀升,这一次攀升是突破了新高的。

  可以明显发现,这一波的上涨从上周三开始便是依托紫色趋势线形成的,本周三再度回踩确定紫色趋势线,确定支撑后再度攀升破高。

  后续紫色趋势线仍将作为行情的分界线,目前位置在1769,距离现价稍有距离,可以先铭记在心。

  价格现在临近1800关口,能够加速站上千八关口,将是今日的重点,往上寻找阻力1804,其次1813以及1820。

  



  隔夜美盘回踩确定的支撑点与欧盘回踩确定的支撑点临近重合在1774-1772范围,此处作为今日的强弱分界线。

  隔夜价格站上1788高点后持续高位横盘,以偏强对待,则价格会以此作为依托继续向上攀升冲刺千八关口。

  但如果在亚盘时段价格没有如此形成加速,则最终上涨之前,还是需要回踩的动作,回踩确定支撑后,再继续向上攀升。

  那么这个回踩的支撑点需要关注的就是以1774-1772作为分界线和防守线的上方区间,以此作为分界防守,看价格回踩蓄力后再向上攀升冲刺。

  因此,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其一是关注1788之上的直接延续冲刺,其二是关注1774-1772防守的回踩确定支撑后再冲刺。两者的对比上,第二种的动力会更足,还有个前提守低

  晚间还有非农就业数据报告,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现货原油方面,跌破紫色趋势线和通道线后,本周以紫色通道线作为压制,呈现扫荡式下跌的节奏,最终下跌之前都会有明显的反弹进行借力,然后破低加速放量。在此过程中会有明显的反弹修正,也会有确定阻力后的加速下跌,涨跌都有机会,明确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等待机会即可。

  


  今日关注上方的阻力是89.7-89.8,其次91.3以及91.7-91.9

  支撑关注87.0,其次85.7和85.0

  以上是现货原油的价格,在此之上+0.65便是期货的价格

  今日周五,还是老规矩,只提供合作朋友的信息提醒,若有需要请联我们,恰逢非农之夜,注意风险控制,期待大家盈利的好消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