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原油2月14日午间简报

2022-02-14 13:21: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上周五的大涨主要还是受到地缘政治局势影响,不过许凡周末关注了下这方面的消息,发现这只是西方国家单方便的认为局势会升级,到处散播“谣言”,连当事人乌kl总统都认为局势没有发生改变,所以本周初先继续关注俄ls和乌kl两个国家的问题,如果没有意外,该事件会很快平息,市场避险情绪缓解,黄金会大跌调整。另外,本周还有一个关注点,美联储会议纪要,周四凌晨3点,又是老生常谈的加息问题,只要加息重提,或者解决当下通胀问题更急迫的观点论调出来,黄金势必会下跌,所以本周消息面影响下黄金看涨只有冲突升级,但这个概率比较小。

  黄金技术面,上周五后半夜冲高,今天早间并没有形成连续的上涨走势,另外也是因为引起黄金大涨的消息面并没有得到新的进展,而且还被乌kl回应辟谣,早间开盘震荡回落,小时周期呈现回落调整信号,所以今天亚欧盘黄金不考虑追涨,短线回落调整为主,下方可以看1834附近。如果看周线日线周期,上周五大涨依然是拉开区间,大趋势开始由区间看涨转变为破位涨,这点不否认,但要知道一点,如果是消息影响下的走势,当市场避险情绪缓解,黄金势必会有调整走势,而此时还不属于技术面的破位行情。总结来说,如果黄金确认是技术面的破位上涨,那么本周关注点在1870,但今天短线走势是先看回落,下方支撑看1835,也是上周五尾盘起涨点位附近,短线压制放在今天高点1862即可,短线顺势空。

  



  白银上周的上涨并不大,更加说明了黄金的大涨只是受到西方散播恐慌的影响。周线周期,白银以120日均线支撑走涨,趋势上还是属于区间内震荡,本周白银继续看涨,上方看24.3,不过目前先看回落,下方看23.3。

  原油在上周五同样受到消息面影响大涨,刷新新高至94.5,今天早间开盘没有直接回落,虽然继续刷新新高,但是小时周期已经是连续上引线的小阳柱,逐渐表现为上涨受阻信号,所以本周初原油是不考虑追涨的,短线以94.6为压制先看回落,下方看93.0支撑。今天原油早间有理由短看回落,但是大趋势还是看涨,近期不猜顶,主多辅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