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俄乌冲突黄金蓄势待发,原油创新高剑指100

2022-02-14 11:1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上帝只有一个,人有千千万,上帝很忙,你是你真正的上帝。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在创造新的自己,你的命运在你手上,别把自己的人生当儿戏。不要拿着别人的地图,去寻找自己的路。心境简单了,就有心思经营生活;生活简单了,就有时间享受人生。给生命一个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就如苍鹰自信地去搏击长空,就如河流欢快着去融入大海,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

  一颗可以搏动的心,把生命维护好,把灵魂安顿好,也就算是圆满了。不要总盯着别人的脚步,而迷失了自己的节奏。在一条路上走得久了,总有孤独与寂寞,但无论如何,都别放下最初的激情与梦想,别忘记曾经的那份执着,只有伤过了,痛过了,才能更快长大,慢慢清醒与回归。

  上周五黄金价格大涨至近三个月新高,在美国表示俄罗斯随时可能对乌克兰发动军事行动后,黄金价格突然走高,受到俄乌局势紧张气氛的支撑,美国股市大跌及消费者信心降至十年新低也支撑金价。随着地缘局势以及高通胀和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带来的衰退风险以及市场继续担心通胀上升的威胁和购买力的丧失,看涨情绪很明显,黄金价格本周内有望继续走高。不过,由于布拉德的强烈鹰派表现,美联储3月份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大大增加,这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黄金的涨幅,本周两种力量的博弈仍将继续进行。

  原油上周又走出了新的高点,逼近95美元关口,市场对主要能源生产国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担忧不断加剧,加重了对全球原油供应紧张的担忧。市场需求走出疫情冲击开始回升,而全球供应却没有跟上脚步。面临投资不足和一些其他不利因素,OPEC+成员国一直无法完全将以往暂停的产量恢复,IEA预计供应危机将会恶化。总体来看,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引发的地缘局势越发紧张的形势下,增加了对原油供给的担忧,或将在本周继续助力油价上涨,如果地缘局势本周进一步恶化,油价短线或剑指100关口,但也需留意伊朗预算草案增加出口量对油价涨幅的限制。

  



  黄金方面,上周五可谓是一鸣惊人,一根大阳线一举突破了1850一线的阻力,地缘政治危机的影响还在持续发酵,短线黄金的走势大概率依旧保持强势。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回踩中轨修整之后,开启了强势上涨模式,直逼上轨附近,虽然日内开盘暂时横盘整理,但并没有改变上涨的格局,短线价格有望冲击1875一线。4小时,布林带开口,连续阳线使得价格强势突破上轨阻力,阻力变成支撑,短线整理之后,价格有望继续走高,日内关注下方1850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调做多即可。

  原油上周也在消息面的影响下,走出了新的高点,强势冲击95美元。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整体价格运行于上行通道之中,价格在经历了几天的回调整理之后,强势上涨,一度刺穿上轨的阻力,日内开盘延续上周五涨势,短线走势明朗,本周内有望冲击100美元关口。4小时,布林带开口,价格站上上轨,沿着上轨震荡上行,那么月初的高点93-93.5一线就成了回调所需要关注支撑,短线操作上回调做多即可。

  螺纹近期走势算是比较强势,价格基本沿着上行通道震荡前行,回调力度并不是很大。日线级别,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上,价格运行于中轨和上轨之间,中轨在价格下方形成强有力的支撑,短线大方向明确。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冲高回调之后,在4820附近形成双底形态,短线操作思路上以此位置为支撑,回调做多即可,目前暂时先看上周五高点。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53附近做多,止损1847,目标1865。

  原油:回调94.2附近做多,止损93.5,目标96。

  螺纹:回调4850附近做多,止损4810,目标502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