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俄乌局势升级助推黄金原油多头上看一城

2022-02-14 11: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一至周四黄金整体还属于修复震荡,在多头和空头博弈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大的方向,周五尾盘俄乌局势升级导致了黄金直接突破1842,这个位置的突破结束了之前高位修复震荡,最终周五日线收大阳线,从历史案例来看俄罗斯和乌克兰一旦真正的开战一定会左右到全球资本市场,这次也不例外,再加之大国之间的较量也会让大宗商品呈现出拉锯战,所以我们近期在操作上一定要严格带损每一单,近期的行情控制风险才是第一位,本周我们在操作上思路还是跟随多头,今天我们将依托1842的支撑继续看涨,从周线上看多头已经靠近了1877周线的大顶,这个位置多头不会轻易突破而是会在这个位置进行博弈,多头靠近需要回避。

  



  白盘的思路我们还是先考虑小回踩的机会,因周五尾盘上涨过多老古预计今天亚盘和欧盘都是修复行情,修复的区间预估在1842-1865,白盘如果先靠近1842我们先考虑做多,如果直接靠近1865附近在欧盘前可以短空,大趋势是多头,多单才是主菜。

  支撑1842、1835,压力1862,超级强压力1877,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42。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在俄乌局势的影响下并没有出现黄金那么夸张,可以说是微乎其微的影响,从形态来看白银也是处于多头,今天白银思路看多,操作上低多为主,今天白银靠近23.20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在周五尾盘原油也是受俄乌局势的影响直接飙涨,之前整理的平台91.70已成了新的支撑平台,今天我们将依托91.70继续看涨原油,这波原油从形态上看已经涨了非常久,已经靠近整数100关口,原油的上涨主要是因为俄乌局势,地缘政治不稳定直接推高了价格,基本面支撑原油多头我们暂时无法确定,操作上原油思路还得坚持看涨,做多还是主旋律。

  基本面分析

  上周市场没有公布太多的数据,本周我们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美联储即将公布的会议纪要,另外继续关注俄乌局势的变化情况,它会直接影响到市场的波动。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42附近多,目标1858、1865

  白银--价格在23.20附近多,目标23.70、24.20

  原油--价格在92.00附近多,目标93.00、9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