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周初暂定1865下空!

2022-02-14 1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交易一路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最终走出来的无不是历经血和泪的教训!以前总羡慕公司中的那些排门考前交易员为什么每个月,每个季度的考核评级一直稳定在“S”级别,不管每天的行情怎么变,唯一不变的是他们账户的净值持续稳定的增长!

  后来你会发现,那些非常稳定的交易员,人家根本就不看行情,每天最多花1-2个小时看盘,在某些时间稍微看一下价格,至于什么指标啊,基本面啊,人家根本就不看,因为他的交易系统已经明确告诉他,因为在某些时间段他的持仓是绝对安全的,所以没必要浪费时间去看盘,如果需要看盘,唯一的解释就是可能有调仓的风险!

  黄金,上周最低1807附近,最高1865附近,周线录得大阳K收线于1860附近!

  



  今日行情解析:日线来看,自非农当天利空下探1790一带水平上升到1860上方水平,中途仅有单阴修正,整体多头趋势依然偏强,但目前来说肯定不会去考虑追多,毕竟日线趋势偏强,但周线和月线超买严重,就算做多也是等回撤足够低位才会考虑做多,第二个条件就是继续突破关键位置形成新一轮趋势极强上升才会考虑高位追多,但这个需要基本面风险的叠加!

  至于目前市场的风险因素:俄乌的地缘紧张局势,说实话,他们是兄弟名族,就像两兄弟一样,吵架打架都正常,但你说要拼一个死活,我觉得不太可能,就算背后有人推波助澜,那也只是市场的炒作!

  日内走势来看:黄金短期一举突破1860上方,不过并未站稳,所以思路暂定先看调整,等回落合适足够低位在考虑做多,没有合适位置,提前介入的话,止损小了容易被损,止损大了也有可能被扫出局在告诉你你是正确的!

  至于做多,暂时定位1840,1830两个位置去做顶底转换拦截,当然延续偏强趋势,调整幅度暂时可能不会那么大,或者盘中提前出现止跌企稳的信号在去博弈看涨即可!

  日内思路暂时理解:先跌后涨,然后循环下跌在走上升!

  更多实时行情,订阅给出!

  【注:投资有风险, 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