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2月14-黄金短多,暂无中线!

2022-02-14 13: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5奈 专栏

  2月14了,年也块过完了。但是现在的年过的真没意思。本身现在过年就没年味,再规定不能放炮竹。使得现在过年和平时完全一样。想想还是我们同年的时候最好,只有那个时候才能体现出春节对我们中国人的重要性。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过年完全体现不出来和平时有和区别。

  春节期间黄金总行情就是一路反弹为主。年前笔者布局了2次中多。本计划博长多。但是均没有成功。其原因就是美联储加息这个概念影响。而本周美联储及美国货币数据过多。所以预期短期金价仍难以大幅走高。虽然“俄乌”事件回刺激金价反弹,但是美联储加息不落地金价注定无法大幅走高。所以短期操作思路还是短线为主。但是低多是主思路。

  首先我们说下黄金大周期月线趋势,月线BOLL收口,金价运行在月线趋势线之上。从2019年黄金月线趋势多头格局之后就一直保持多头趋势。当时笔者也说过黄金多头短期有3-5年牛市。所以不断提示大家做多做多。我们也在本次反弹中赚取丰厚利润。唯一让我意外的是强牛市的涨幅过快,时间不及预期。这也可能是因为涨幅过快导致的吧。虽然这2年一直高位震荡。但是月线还是多头格局。

  而目前周线才是我们重点关注。周线近几个月就是围绕趋势线1800一代来回穿梭。并且周线BOLL已经收口快半年时间。一但周线多头爆发将会再度引发一波大幅上涨。所以当金价靠近趋势线1800时就需要规避空单而是多单为主。现在周线趋势线支撑在1806一线。后期若给此位附近就还是多为主思路。目前金价运行在周线趋势线之上。上周金价踩周线趋势线上行至周线BOLL上轨位置。本周黄金上方关注1870位置。但是突破此位多头将扩大涨幅。目前看突破概率不大。因为本周美国货币数据过多。所以笔者预期本周还是震荡回落为主。

  日线看从今年的1月10号开始就已经形成了多头格局。所以当时笔者也建议布局多单看高1850之上。本认为会扩大涨幅继续走高至1900上。因此我们也建议获利减仓后博长多。但是鹰派再度使多头终止。随后我们空仓过年。但是笔者依然提示行情以反弹为主勿空。目前看虽然思路对。但是我们并未操作。从目前黄金日线图形看多头无疑问。只是笔者预期短期不会出强多。因为本周美联储和关于美国货币数据过多。所以笔者认为本周还是震荡为主行情。所以高位做多时切记严损。综合以上观点,笔者认为只有美联储加息落地时才是金价多头启动时。利空出金便是利多。这种时间之前也发生过。因此笔者认为目前还未到长线多单布局的时,但是当金价后期再度给1810-1800区域时需要介入多单持单等待爆发。这个时间点越靠近加息落地越安全!

  今日短线第一关注1851平台。这个位置是上周5冲高回撤的低点位置。欧盘无法跌破此位就此位附近介入多单看短线反弹。破此位出局即可。若跌破此位则关注1841-1837这2个位置介入多单看反弹即可。短线看暂时无做空位置。欧盘关注1861短线压力。若突破此位则关注1868压力可空。

  



  压力:1858-1861-1868 支撑:1851-1841-1837

  操作:

  1:1851轻多。防守1849.目标1858-1861.(失败1841/37多)

  2:1868组空。防守1871.目标1861-18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