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高位修正,原油逢低做多

2022-02-14 11: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行情分析:

  上周五黄金受拜登讲话的影响,避险拉升,最高触及1865上方后高位震荡收盘。日线强势拉升,突破之前多个关键的高点阻力位,刷新今年的高点,接近去年下半年的高点压制,整体偏强运行,耐心等待今日行情。

  黄金周五借助消息面的影响拉升,整体仍然是偏多走势,但是上方也快接近去年下半年的高点压制,所以黄金整体预计是高位横盘修正。上方关键阻力位在1877去年下半年的高点位置,下方关键支撑在顶底转换1842附近,预计本周行情将围绕这个区间修正。

  周五尾盘二次起涨点支持在1851附近,这里是今日亚欧盘短线支撑位,若回落不破此位置,黄金日内仍然是偏强运动,看好上行测试1877的高点压制。当然若回落跌破了1851的低点支撑,那么黄金会进一步回落到1842前期顶底转换支撑位,这里也是日线5日均线支撑。

  简单理解,今日行情回落不破1851位置做多,跌破则等1842附近做多,1842位置可以直接挂一个防守多单,损1837,目标看1865-1875位置。上方给到1875-77附近直接反手开空,目标不设!

  白银方面,短线回落关注23.5低点的支撑,若不破直接做多,跌破则等23.3附近做多,可以直接挂单,目标看24-24.3位置。

  原油方面,单边偏强走势,操作上逢低做多即可。前期顶底转换支撑在93.1-2位置,二次回调的低点支撑在92.7位置,只要回落不破92.7的低点,偏强走势不会改变,所以操作上在93.1上方做多即可,破92.7离场,目标不设。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