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不怕继续低多!原油高位整理洗盘为主!非美持续低多

2022-02-09 11:2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周一和周二的思路,都是逢低做多看涨回升向上。行情走势向上,策略思路,和走势保持一致。周一和周二的逢低做多利润不会很少的!会做的交易员,甚至能够做出滚雪球的利润。

  当然,市场很多人还在想着抓顶做空。行情在周一磨破了1815的位置,其实就没空单,空头什么事情的。这个周一和周二再让投资者去做空的,基本上都是在坑人的,要么就是代理的黑平台,吃对赌的客损!要么就是技术实在是比较烂的。

  所以,这些东西,要自己注意一下。这不是瞎说的!你想啊,行情企稳了日K中轨道的位置,指标在金叉,形态在抗跌,你做空不是送钱,送人头么?虽然咱们是互联网作业,但是你这千里送人头,不就2种解释的么?要么是黑店,要么是烂。

  今天,黄金继续做多为主。不要害怕。有很多人看到行情涨成这样,都害怕下跌。不要怕,模拟越是怕,越是累赘。你做好风控,做好止损,你就正常的去做,不就行了。行情给什么信号,就做什么策略,做什么思路。

  行情起码,目前是企稳,震荡向上,高点依旧没有出现。你只能去顺势做多看涨的。这个阶段,你怎么空?指标金叉状态,你怎么空的下去的?

  今日黄金支撑位置是1820一线,周一交易日的压力位置1815-1810是第二个支撑区间。因此今日可以按照1825上下的位置去博弈多单的延续性。激进的可以按照1828-1825区间分批去布局多单。

  



  原油:原油这两天是洗盘,洗的“惊心动魄”么?这个,你要是看了笔者的解读,你也不会郁闷的。

  周一的时候,笔者说过。你要搞清楚几个重要的东西。第一;原油基本面是通胀,整体的趋势是看涨。第二:原油的顺势不好做的,因为顺势容易洗出去。你只能去卡点支撑位置。比如90的支撑,比如88.5的支撑位置。你只能一步一步的卡位置。

  你不可能看见上涨,就一股脑的去顺势的。原油本身有他自己的特点,原油的顺势是比较难处理的,因为他是资本的产物。他的洗盘,多数情况都是大型的机构,主力在玩。

  今天,原油可以考虑卡下轨道支撑位置87.7上下的位置去低多一次。

  欧美:欧美我们昨天说的是1.14日内的短线做多。主要是参考的1.1350和1.1250持续的布局小级别的波段。目前思路是不变的。欧美还是主要卡1.1350和1.1250的两个位置做多即可。

  镑美:镑美昨天做的比较强势,选择的就是1.35上下的位置做多看涨回升向上运行,利润还可以的。今天思路,还是逢低做多为主。参考位置是1.3550上下的位置为主。

  此外,在趋势上,要注意,镑美走的是三角区间,三角区间的末端,会重新选择一个方向。如下图所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