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走高冲击1830,原油势弱静待美伊谈判

2022-02-09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想得太多,麻烦就越多。人生在世,没有一种痛苦会永远伴随着你,没有必要陷在自我的漩涡里走不出来,痛苦只是一个过客,是来磨练你的意志,考验你的信心的,站起来,把困难踩在脚下。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为了能让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能激励你不是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雄鹰在鸡窝里长大,就会失去飞翔的本领,野狼在羊群里成长,也会爱上羊而丧失狼性。和聪明的人在一起,你才会更加睿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出类拔萃。所以,最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周二,黄金价格实现三连涨,创两周新高,受通胀担忧加剧和俄乌紧张局势提振,但美元和美股上涨限制了涨幅。总的来看,虽然美联储更新后的货币政策更加强硬,同时上个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最新声明和上周强劲的就业报告,但黄金价格一直非常有弹性,并继续升值,市场预计美国1月通胀可能续创40年新高,尽管美联储可能更快速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对美元构成支撑,但欧洲央行上周表态给美元多头敲响了警钟。黄金的强势基于两个主要因素,首先,对通胀水平的实际担忧和担忧支撑了金价。其次是当前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地缘政治风险的不确定性,金价在美国CPI公布前仍有上涨的机会。

  原油昨日基本按照预期回落,周二于奥地利首都恢复伊朗核谈判之前的一系列外交动作显示,各方正试图达成一项长期以来寻求的协议,美国和伊朗恢复间接谈判可能重启国际核协议,允许伊朗这个OPEC成员国增加石油出口;同时EIA月报上调原油产量预估,拖累油价走低。总体来看,尽管地缘局势依然紧张,但市场预估伊核协议达成,伊朗产量重回市场;另外,拜登政府致力于采取一切措施限制高油价;本周油价受到多因素利空拖累,或还存下行风险,日内关注EIA数据对油价的影响。

  



  黄金方面,整体保持震荡偏多的态势,日线级别,布林带走平,价格自周一突破中轨附近阻力,阻力变支撑,昨日踩着中轨走出了近半月以来的高点,短线走势还算明朗,日内开盘延续昨日涨势,日内有望进一步走高。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刺穿上轨阻力,暂时在1830一线遇阻,不过整体震荡上行的格局并没有改变,日内需要关注的就是上方1830一线的突破情况,日内操作思路保持不变,回调做多即可,下方关注1824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迎来大幅回落,这是预料之中的,影响原油价格的根本因素就是供需关系,当美伊谈判取得进展时,市场的情绪自然会被调动。日线级别,价格自上轨附近持续回落,价格重新跌回至90美元下方,就目前的形态来说,日内开盘延续昨日跌势,价格有回踩中轨附近支撑的需求,晚间有EIA数据公布,一旦利空,价格可能就很快跌至中轨附近。4小时,布林带有向下开口的迹象,价格跌破中轨支撑,虽然暂时在下轨附近企稳,但随时可能下破,日内操作思路继续做空,上方关注89.9一线阻力。

  期货方面,棉花昨日走了一波回落,价格虽然在周一走出了新的高点,但并未作出有效突破,与去年10月份高点形成了类似双顶的结构,短线价格可能会走回调整理的形态。日线级别,布林带逐渐走平,价格冲高回落,大概率会去回踩中轨一线,也就是21500附近的支撑。4小时,布林带收口,价格维持在上轨和中轨之间震荡,缺乏上涨动力,日内有继续走低的风险,短线操作思路暂时先看回落。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25附近做多,止损1818,目标1840。

  原油:反弹89.7附近做空,止损90.3,目标87.5。

  棉花:反弹22000附近做空,止损22200,目标215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