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弱,就是黄金现在的主色调

2021-11-29 16: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关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从上周五它还没名字开始我就已经发表了我的看法,同时上午视频和直播也再次详细的跟你们交代了后续判断影响的几个关键要素,今天的文章我实在不想再把这个事写一遍了,想看的就把上午的视频看一遍吧,在这里就针对今天的行情给你们讲清楚。

  经历了上周五的上拉下破之后,一切分析现在都显得如此朴实无华,不过就算是上周五的短期波动很剧烈,小级别上的K线信息依然有限,什么K线从技术面上才能值得我们参考呢?不是你幅度多大,影线有多长,关键还得看周期有多久,如果能维持着现如今的波动持续到周三,那放心吧各位,小时级别自然会给你一个初级结构。

  尽管我知道你们都很在意周五的上下波动,但它除了给我们了一个看跌信号1815以外,什么也没发生,收尾都是在90完成的,前后也都试探性的下破1780,你要是光抓着黄金不破80就是很强这一点不放,那谁也改变不了你这种想法,但你仔细想想,它连周五的反弹都在我们的预期之内,不也反应出它的确是很弱的这个事实吗?

  弱,就能成为我们看跌的理由,你可能会说病毒导致市场推迟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难道不应该看涨吗?我觉得这个理由并不成立,首先,调整预期只是市场对于未知风险做出的下意识反应,这个风险究竟有多大现在都还没有定论,其次,调整预期也只让黄金摸1815,这不还是反映出了它的弱吗?这跟你前期看到金价强势期看涨是同样的道理,数据都利空但黄金不跌,当时的黄金多强,现在它就有多弱。

  而你之所以会有80不破位的担忧,主要是因为你太急功近利了,你只想在1780破位后就离场,但请你认真思考一个问题,破了就出的话为什么还要看破位?况且周五高点1815也的确符合我当时给你们描述的头肩顶信号,价格也的确从这个水平位收下来了,同时,现在算是黄金顶部1877下跌以来的首次盘整阶段,这自然要把它的回升比例做一个衡量。

  



  如图所示,38.2%的水平刚好是一个初步回补的压力,也同样发生在1815,接下来趋势线的破位确认还是在60,为了给行情一定的缓冲力量,短暂的反弹是有必要的,所以如果你想要逢高看跌,只能把信号放在15之下的百元大关,至于能不能发生40美金的幅度下跌,这就要看市场对于避险之后的计价态度了,不要做多余的揣测。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