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滞涨做空,原油今日不追涨,美指调整施压非美

2021-11-10 13:3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黄金昨日给的思路是做空,黄金震荡下跌1820-1818这里;随后震荡上行,但是盘面承压,当前阶段是逼空上涨的模式。这种模式之下,有两个信号:第一:黄金后续市场会出现一次加速下跌行情。第二:后续的加速下跌调整出现之后,黄金还会回升。

  当前处于多空强弱分界点的位置,因此,我们对行情的交投做起来会比较无奈一些;日内压力位置1835附近的位置,因此日内可以以1835的压力位置作为依托承压,然后布局空单向下,博弈加速下跌调整。

  白银:白银目前是在24的支撑位置,形成整理,这里一直是24.8-25这里压制,当前已经是在20-22形成较强的支撑,上面就是25的压力,个人预计白银会突破这个压力位置,震荡上行;日内短线上建议按照震荡处理,即24附近去处理多单。

  原油:原油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在强调做多看涨回升。原油也不负众望,经过整理之后,再度回升84附近的位置,多头强势;今日短线上会承压整理,日内可以按照高位区间震荡整理处理。回落支撑位置做多为主;空单辅助;参考位置是85附近空,82.8附近多。

  美指:美指高位整理持续,虽然是高位的整理持续,但是整体上对非美的压制还是很大。观点不变,中期保持看涨美元指数上升98-100的位置。

  欧美:欧美暂时在1.15的位置形成双支撑的位置,这里不太好处理;因此有两个思路;第一个是区间思路;第二个是破位思路;区间思路是1.1660附近做空;破位思路是1.15的破位空。因此欧美以这两个思路作为主要的思路;

  镑美:镑美稍微简单一些。镑美继续选择高空。昨日1.3610附近的冲击,随后下跌,今日可以继续按照1.3610和1.3660的位置分批做空看跌向下;

  澳美:澳美日K跌破中轨道。今日短线上可以继续沽空。参考位置是0.7360-0.7380的区间布局空单。澳美的下跌,低点和止跌点都没有出现。目标位置0.7280-0.73这里;

  钮美:钮美今日可以继续空。以4小时,日K作为主要的空单思路。参考的位置是0.7110-0.7120的区间布局空单看跌向下,目标位置是0.7080的目标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