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四连阳关键位置遇阻,原油强势再度冲击高点

2021-11-10 11:25: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所有的怒放,都要以枯萎收场,别为了逃避结局,放下了眩目的芬芳;以往的牵手,都要以分离告终,别为了拒绝孤寂与疼痛,辜负了当下执着的完美时光。只要路是对的,就不要害怕它的短暂或者遥远;只要付出是值得的,就无须在乎它的青春或者沧桑。就算再苦再累再痛,都要选择忍耐与坚强。

  江无回头浪,人无再少年。年华若虚度,老来恨不浅。时光容易逝,岁月莫消遣。碌碌而无为,生命不值钱。如果你想飞,你就要放下那些会拖累你的东西。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人生没有彩排,好好珍惜此刻,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

  昨日,金价迎来四连涨,主要因为美元及美股的疲软走势支撑金价,另外PPI指数也令通胀预期居高不下,导致有抗通胀属性的黄金获得青睐,但布拉德的鹰派讲话限制金价涨势,他预计美联储在明年中结束缩减购债行动后,将在2022年加息两次。目前,美联储成员在加息的问题上存在分歧,然而,通胀与就业两大主题始终是他们关注的重心。总的来看,金价目前涨势良好,但上方遭遇重要阻力位1834,日内需要关注这一水平的得失,如果突破有望继续上攻,反之可能承压下行。

  原油昨日再一次向高点发起了冲击,虽然未能突破前期的高点,但也走出了本月以来的新高,油价上涨得益于能源报告的预期,使得进一步加大对拜登政府释放原油储备的打压油价的可能性降低,而API库存数据减少进一步助力油价逼近85关口;日内油价将受EIA数据影响,预计原油库存增加155万桶,此数据或进一步决定拜登政府将采取何种措施的可能性;此外市场等待周四的OPEC能源报告。

  



  黄金方面,四连阳的走势向1834一线发起来了冲击,短线走势还是比较强劲,后市能不能延续强势的走势,就看上方阻力平台1834一线的突破情况,毕竟价格之前多次试探都未能突破。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价格强势刺穿了上轨,目前在上轨附近遇阻,日内开盘小幅回落,就目前走势来看,短线强势突破的难度比较大,大概率会在1834一线下方盘整蓄力,日内谨防回落风险。4小时,布林带收口,价格整体处于震荡上行态势,价格目前还处于上升趋势线之上,价格目前正在试探这一线的支撑情况,如果持续回落,那么行情就会暂时滞涨走震荡,日内操作思路在没有向上突破之前暂时先看一波回落,上方关注183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10一线支撑。

  原油的强势毋庸置疑了,在经历了一波深度回调后,三连阳强势反弹,再度冲击前高,不过日内开盘倒是走了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毕竟高点也不是那么容易突破的,短线回落的风险还是有的。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高点附近遇阻,早间的冲高回落致使目前走势并不容乐观,短线有继续回落的可能,大概率会在高位盘整。4小时,布林带有收口迹象,整体走势保持高位宽幅震荡,在没有突破上方水平阻力之前,思路上还是以震荡思路操作,破位之后再跟随就行,日内上方关注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82.7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1830附近做空,止损1836,目标1815。

  原油:84.5附近做空,止损85.2,目标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