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820继续多看破1834

2021-11-10 13: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的黄金趋势非常明显,本周我们一直强调做多,布局过1808多单、1817多单、1822多单、1823多单都丰收,目前的行情靠近了1834近几个月来的高点压力,这个位置是形态压力,它是7月份来的高点,这个位置一旦突破黄金一定会去见1900上方,从形态显示一旦突破就打开了上涨空间,我们不去猜测这波多头能跑多远,继续顺势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今天的思路还是继续看涨,1834大压力都没有出现大回调多头在这个位置占的很稳,在日线上5日均线也在不断上移,老古预计在1834下方修复后去突破1834,它有动力上破所以1834我们不考虑做任何空单,一旦突破后小回踩可以直接追多。

  



  上面我们关注3个位置,一个是1818昨天回踩的低点,另外一个是1812前天回踩的低点,还有就是1800强支撑,这个位置不跌破多头趋势基本不会改变,如果大回踩每个强支撑都是我们做多的机会,今天先依托1818看涨,暂时不在1834下方追多。

  支撑1818、1812、1800,压力1834,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818。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也是一直在高位徘徊,多头一直在上攻,从形态上看白银这波上涨呈现出阶梯式上涨,昨天探底再次回升,整体白银没有黄金那么强势,它一直被24.90位置压制,我们操作上尽量还是回踩做多为主,今天回踩24.00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半夜再次上破了82.80的位置,这个位置是日线上的形态压制位置,它的突破意味着多头重新站上了高位,近期的原油就是疯子,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非常疯狂,跌是直接跌不回头,涨也是直接几天狂拉,我们理解为它是周线上的筑顶行情,上周的周线是收阴线,但带有较长下影线,可以确定下方也有较强支撑,今天原油我们先看多头反弹,重点关注周线的大顶刷新情况,一旦刷新这波大顶将会结束。

  基本面分析

  这周没有太重要的数据,唯一重磅的就是CPI,还有就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目前还没有对市场有太大的影响,表现的比较平淡,之前的非农就业数据和美国通货膨胀相互对冲整体是利多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18附近多,目标1825、1834

  白银--价格在24.00附近多,目标24.50、25.00

  原油--价格在83.30附近多,目标84.30、85.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