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终破局,回调再跟多

2021-10-14 13:21: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震荡多日后,多头再度一战成名,黄金在日线级别震荡8个交易日之后,昨天一举冲破多重阻力,直击1796一线,终迎来多头的破局之战,这是黄金日线级别的第二轮多头上升行情。目前是多头趋势的延续,短期多头还将延续,但黄金以震荡上涨为主,盘中运行节奏踩准很关键。

  从行情运行节奏来看,黄金昨天属于快速一步到位的拉高行情,所以,今天短线不宜追高,多头趋势虽在,但昨天极速拉升,即使今天延续走强,大周期指标形成严重背离,所以,没有回撤的情况下,追高随时会被套,而短线即使背离,冲高后也还会回撤修正。所以,这种情况下,必须等有效回撤至支撑位修正之后,才能再度有效转涨。

  日内操作计划

  重点关注回撤至1780——1778区域支撑的做多机会,这个位置也是昨天涨幅的回撤50%位置,如延续多头,那么这个位置是不能跌破的,所以这是最安全的做多位置,在行情不转势的情况下,这个位置做多就是必涨,所以,今天的行情需要点耐心等待。回撤至1780附近再做多,目标看1795——1800区域。另一种情况,若不回撤至1780,直接拉高,上方关注1805——1807区域触及做空即可,防守1812上,目标看1790——1785区域。

  原油操作计划

  高位连续震荡修正两个交易日未能破高,4小时级别进入高位盘整格局,连续测试79.5一线支撑后未能跌破依旧维持震荡,但上方连续冲高回撤,加之4小时级别MACD红柱持续缩量,即使短线拉高,也是多头背离,若4小时不再冲高走背离,则具备直接下跌的可能性。所以,今天依托81.6压制,尝试做空,关注81.3——81.5区域做空,若再度冲破82破新高,则空单失败,反之,若转而下跌并跌破79.5区域形成4小时级别的MACD空头,则原油必将迎来一波大幅回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