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黄金1787直接多,反弹1802狙击空头!

2021-10-14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对于昨天的黄金交易来说,我们输就输在太过分看空,1777空单获利20美金没有及时离场,最后以止损了结。而昨天黄金暴力洗盘之后,后市是否还能延续跌势,目前还不好说。

  对于短线而言,昨日日线大阳线之后,日内仍将惯性冲高。所以,短线先找机会做多。

  从黄金4小时图上看,大阳线后强势不要指望回调太深,前一根4小时图大阳线低点在1781可以充当多头防守位,一旦回落再次下破1781,则恐怕将重归跌势。而1787是强势突破口,可以成为短线顶底转换位。

  


  从黄金月线图上看,上方1803附近是20月均线压力,也是1781-1745的1.618位置。若能反弹受阻,那么周线级别或构成新一轮下降趋势。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短线建议依托1785-1787直接买进,跌破1781损,反弹目标1800上方,然后在1802-1803狙击新一轮空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