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10.14日黄金交易策略

2021-10-14 11: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基本面消息:

  1.    美联储会议纪要:Taper可能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

  2.    欧佩克下调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速预测

  3.    美国9月CPI增长略超预期

  4.    美国白宫:“无法预测”通货膨胀和供应链问题何时解决

  基金持仓: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持2.33 吨,当前持仓 982.72 吨。

  基本面分析:

  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们认为,美联储已接近实现其经济目标,很快可以通过降低每月资产购买的步伐来开始政策正常化。渐进式的缩减购债计划可能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到2022年年中可能会结束。会议纪要的Taper路径显示,国债和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将分别减少100亿美元和50亿美元。

  月报显示,尽管油价上涨,欧佩克仍对石油需求持谨慎态度。欧佩克将2021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速预测下调16万桶/日,至580万桶/日。美国方面,EIA最新报告下调今年美国油产预期至1102万桶/日,对WTI和布油明年价格预期均上调近6美元。

  9月CPI同比上涨5.4%,略高于市场预期5.3%,连续第5个月同比增长超过5%,为2008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9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4%,也高于预期的0.3%。有分析认为,美元在CPI数据公布后冲高,很可能是因为强劲的工资数据得到了回应。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珍·普萨基在媒体简报会上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针对供应链的瓶颈和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白宫无法预测政府能够在何时解决所有问题。她表示,拜登政府正致力于解决港口货物拥堵和运输延误等问题。

  技术分析:

  1.如下图所示:通过对黄金小时图解析得知,昨日行情上下振幅比较剧烈,上一次在下方就已经发现多头主力偷偷摸摸的进仓,昨日在盘中先跌后涨在1758一线启动拉升,到上方周线级别的30日均线的压力位受阻回落,目前处于回落当中,前期的压力位目前已经成为短期支撑,下方附图显示在高位有空头主力大量进仓,昨日反弹那么多在技术上也是有回调要求的,下方我们重点关注1,2,3的支撑位,一旦回归到下方3号位,基本上告知行情必跌无疑,短期操作上我们先高空低多思路,中期继续重点逢高做空不变,具体建议如下,此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个人 观点。

  黄金操作区间:1710-1800

  今日重要点位:1796关键压力位。

  阻力点三:1812

  阻力点二:1805

  阻力点一:1796

  分析时现价:1788

  支撑点一:1779

  支撑点二:1772

  支撑点三:1760

  今日做单节奏:低多高空结合。

  今日短线做单计划:1796 附近做 空,止损6美金,目标1750 附近,突破 1800

  到达1812 附近加仓 做空 ,止损60个点,目标200点.

  本周中线计划:1796 和 1810 分批建仓布局 空 单(一成仓位和二成仓位)。

  今日备选计划:1772一线无法突破短线做 多 ,止损60个点止盈150个点。

  昨日未平仓单计划:参考今日建议。

  更多策略可以关注老师财经号简介联系老师:http://mp.cnfol.com/user/45287.html

  今日做单提醒:做贵金属,要么止损要么获利,没有被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0月14日 周四

  (中国香港交易所因重阳节休市一日)

  ① 08:0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② 08:30 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09:30 中国9月CPI年率

  ④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⑤ 20:30 美国9月PPI月率

  ⑥ 20:30 美国至10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2: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⑧ 22:30 美国至10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 23:00 美国至10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⑩ 次日06:00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发表讲话

  【大宗商品操作原则】

  (1)严格带合理关键止损(坦然接受止损,没有100%准确尽量避免被套

  (2)严格控制好仓位(杠杆交易,资金风控尤为重要)

  (3)顺势交易(做能把握的行情,不明朗的行情就观望)

  (4)保持良好心态.(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萍萍寄语】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每一天都在流逝,我们每一天都在成长,时间匆匆而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的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直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些规律,加以研究运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