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0.14日黄金回撤修复 原油震荡下跌

2021-10-14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黄金昨日来回扫荡,基本完美抓住高低点!

  价格早间从1760一线上涨至1777附近,晚间价格从该位置回落至1757一线后再次上涨冲破非农的高点1781到达1796后遇阻回落。我们1760多到1777后反手空获利,而在1758后再次上涨获利,比较遗憾的是1778-79二次空扫损。目前1795-96空盈利1789中。

  目前黄金日线大阳拉升冲破均线MA60压制,短期均线的上涨跟不上蜡烛图的走势;所以日内必有回落。当然指标和均线上看目前趋势还是看涨走势。

  黄金日内回撤我们需要关注的点:

  【1】均线MA60附近1781-82一线,该点是非农的高点。

  【2】均线MA5和MA30粘合位1770-72一线,非农前的高点。

  4小时目前高位回撤,收线关注的是均线MA5附近1785一线的支撑,其次是均线MA10支撑1773-74一线。

  小时线目前明显的回撤走势,所以短期我们需要以逢高做空为主。

  



  策略:

  ①昨日所持有的1795-96空单,先看1782一线,然后看1773-75一线即可

  空仓,短期可以在1792附近空,损1798,目标不变

  ②1773-75多,损1766,目标看1781-1788

  ③1781-82多,损1777,目标看1789-90一线【暂时待定等现价提示】

  纵有疾风起,盈利不言弃!

  


  ---------------------------------------------------------------------------

  日线结构:

  ①原油日线昨日再次收线高位十字星,表明价格持续高位震荡。

  ②指标macd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代表价格有回落的需求。

  ③日线高点不断下移,也代表日线的回撤走势。短期关注79.4-79.2的支撑破位情况。

  4小时当前布林带三轨缩口代表区间压缩79.8-81.4。而4小时指标macd死叉震荡,灵动指标虽然向上但有二次向下的迹象。所以4小时震荡后还是空头回撤。

  因为日线高点逐步降低,所以我们空单需要安排在昨日高点下方或者前日高点下方,对应81-81.6

  所以空单目前给出80.7-8即可参与空单,81.2-3可补空。止损在81.6上方,目标就是79.8-79.4破位继续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