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10.14日线连阳看延续,1751多单大赚后再多

2021-10-14 10: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生活有三种方式:

  一种是用心的,叫做有梦想;一个用脑子的,叫做有智慧;一种是用脚的,叫做现实。

  如果心走得太慢,现实会变得苍白;如果大脑走得太慢,便不会与时俱进;如果脚走得太慢,梦想便不会飞得很高。

  大家早上好!

  周二时间我们给出的黄金1751多单如期大赚,昨晚上行最高给到1796,注意现价1791可以先减仓提保本损持有!一波单仓45美金利润给到大家!

  显而易见,黄金还是多头占据主导权向上突破区间,并走出延续,而你认为的高点都在被一一突破

  其实我们可以把行情想简单点,就很容易操作:区间震荡,破位再顺势跟进。只要不贪,都会给到利润。如果行情超出预期,那就停手不做。而这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你的交易系统,看你自己是如何看待把握当下行情。

  目前行情还是如我们预期攀升,守住下方1745支撑,走向关键节点1834,这个位置才是我们年内多空关键争夺点所在。而日内操作上,依旧还是做多思路不便,耐心等待下方接多点位1782-79再次入场

  记住,市场价格一定会波动,并且在每次波动后,分析师和评论家们也一定会等在那里,对市场刚发生的事情提供完美的解释。对于聪明的交易者来说,他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每个市场中真实的技术因素,而且严守纪律,遵守一套对自己和自己独特风格最有用的策略就可以了。他绝不会忘记华尔街的名言:知者不言,言者不知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日内操作布局:黄金持有1751底仓多,回测见1782-79继续多,保护带在1770,止盈目标看1800-1808,破位持有

  交易系统是个工具,而且就像大部分工具一样,有好的工具,也有普通的工具。要在市场上经常获利,交易系统当然不是最后的解答。无论如何,选对了交易系统,对于你的整个交易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个一个很大的但是,它的收益是与你使用它时表现出来的耐心和有无纪律性成正比的

  编辑: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