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打回了原形(几人回)

2021-10-09 18: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昨天非农是典型的非农老滑头,很经典,数据出来人人知道的,慢涨到晚上9点30分开始,非农的本性露出来了,这就是交易。

  非农的历程:数据不及预期,非农上涨突破1770,我保持观望了,短线回撤到1770买入正确,然后冲击到1780一线;这个时候30分钟没有站稳1780,回撤到1780下方,然后这个时候我主导了做空,空单子集中1778附近,截止到周末还没有平,仅此。

  这样的过程几个教训:(非农征战几人回)

  历史的车轮总是惊人的相似,非农数据利好,最后赚的反而是做空的人,这就是非农的本质;黄金和白银高点本月已产生,后期走弱势行情和平台震荡概率较大。

  下周预测:(几个观点)

  观点1:下周高点产生,逢高做空方向开启,不对单边上涨抱有任何期望。

  观点2:非农后击穿1750短期目标,而1760附近震荡优先空,白银跟空。

  观点3:原油新高后分歧则到来,不追涨了,空机会出现;而金银机会更大。

  K王总结:技术和心态是组合拳,缺一个不可,本次非农我做空的时候,很多人开始害怕,特别是击穿1780后,更是到达害怕极点,当晚我只说了一句:消息面大涨,不要慌,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打回原形,但时间超过我预期,当晚进行打回原形;这次非农很狡猾,数据利好,做多反而最后不能取胜,这就是交易,更是常态,感谢大家不离不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