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勇:黃金中長線預測以及下週展望

2021-10-09 12:4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勇

  現貨黃金周評:黃金縱觀十年歷程更多在1000-2000美元區間寬幅整理,而全球經濟在這十年也是緩慢增長的狀態,黃金價格更多和美元掛鉤,當經濟強勁時黃金表現商品屬性和美元出現同漲局面,當經濟萎靡或者在邊緣政治因素緊張時黃金避險屬性凸顯,而對黃金近6年走勢進行梳理以及對後市走勢演變進行詳細講解和預測。

  黃金和美元近6年走勢對比圖如下,多半時間更多是負相關的走勢。從整體來看美元維持在大箱體區間整理,黃金維持單邊上漲行情牛市。目前美元有構建W底中期看漲走勢96美元附近壓力,黃金則為調整三角1680美元支撐。

  



  


  細分黃金價格走勢以及未來推演,下圖可見

  


  黃金自1046美元見頂展開反彈,3浪主升浪高點2074美元,目前展開4浪調整,預計平台型整理,我們結合美元分析,黃金大概率要跌破三角整理平行線,同時回踩0.5回調位在1550美元附近,結合速阻線隨著時間推移預計為1/3在1500美元上方形成區間支撐。周線不難看出目前受1/2速阻支撐。整體展望看空黃金至1555美元標準,1555美元下方開始看漲至1900美元上方長線思路,適合資金量充足投資者進行中長線佈局。

  下週行情展望,從上週走勢來看金價更多維持區間整理,非農雖然遠不及預期但最終沒有導致黃金破位上漲,黃金承壓1780美元,下方支撐1745美元,從市場反應來看對美元還是相當樂觀對經濟預期向好。下週主要關注1745美元支撐,破位1718美元為中線多頭生命支撐,跌破將加速空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