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78空58平;周一反抽做空

2021-10-09 18:28: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人会变,事会变,物会变,世上所有的一切就像云一样,是无常的,所以不要去执着,不要给自己制造出难题。当云是一朵花,很好;当它变成一棵树,那也没关系,何不顺其自然,当风吹起,就跟着风儿一起摇摆;当下雨了,就在雨中跳舞!没有执念,不起纷扰,如是云淡风轻,永远记住,自己是独一无二的,无可替代!

  黄金,周五非农冲高回落,形成了大幅度的过山车形态,在最高触及到81附近后止步,并且产生了大幅度的回撤,继续维持于45-65区间内震荡,那么此动作也将有可能延续到下周,而对于周五的非农形成的过山车形态也可以暂时忽略不计,而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种形态过后,后期黄金将进一步的形态弱势,下周更有可能会产生突破作用,则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前期的箱体整理上沿65附近,下方支撑维持于45附近,而下周仍然需要维持于震荡偏空的思路,在反抽于65附近直接做空,,而短线内是围绕于前期的下跌进行区间的震荡修复,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则维持于45一线,此位置一旦破位的话,后期空头将有可能一发不可收拾,展开延续性的下跌,则突破此位置后可以考虑进行反向追击,则周一黄金反抽见65-66附近做空,目标看55-45附近,损71.5,或者长时间站稳70也可回撤出局.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730美金,本周记录:63空63空49平;58空63损;57多61平;51多60平;51多47多56平;53多61平;60空54平;70空76损;78空58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65-66附近做空,目标看55-45附近,损7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