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抛售果然短暂,技术面暗示仍有上涨空间!黄金受限于狭窄区间,非农这一幕恐打击多头

2021-10-08 18:4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10月8日)欧市盘中,在关键的美国非农数据出炉前,市场观望氛围浓厚,欧股涨跌不一。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6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兑英镑、澳元和法郎等货币小幅上涨,但总体而言变化不大,因此目前没有太多值得注意的因素。

  黄金继续在1750美元上方震荡,今日非农可能会带来决定性方向。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小幅反弹,对全球能源危机的担忧继续支撑油价。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正如预期的那样,原油的抛售被证明是非常短暂的,油价在隔夜大幅反弹。布伦特原油上涨2.0%,至每桶82.45美元,WTI原油上涨2.50%,至每桶78.85美元,没有迹象表明美国政府将向市场释放任何战略石油储备。

  今天中国大陆市场的回归使得反弹继续,两份原油合约都上涨了0.50%,分别达到每桶82.85美元和79.20美元。

  俄罗斯引发的天然气价格抛售已迅速停止,价格在隔夜企稳,市场消化了这一事实,即声明的措辞高,但具体细节少。

  由于中国“不惜一切代价”进入能源供应市场,欧洲和英国的能源困境也无法立即得到灵丹妙药,俄罗斯的声明不太可能产生短暂的效果。默认情况下,这将继续支撑油价。

  同样,中国允许内蒙古煤矿增产的声明也没有产生任何影响,这突显出,价格上涨是阻力最小的途径。

  随着两份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RSIs)均下滑至中性区域,从技术分析角度来看,油价目前仍有很大的继续上涨空间。

  布伦特原油的初始支撑位为79.50美元,但只有跌破76.00美元才能改变看涨前景。阻力位在每桶83.50美元附近,也不排除下周测试每桶88.00美元的可能性。

  同样,WTI原油只有跌穿73.00美元才能改变看涨前景。突破每桶80美元的阻力位,将为进一步上涨打开大门,最初目标是每桶84.00美元。

  鉴于现货市场对能源的实际需求,仍预计任何油价下跌都将是短暂的。同样,预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只会对价格产生短期影响,而不是结构性影响。

  黄金

  隔夜黄金价格稳定在1755美元附近,今天上午亚洲市场小幅上涨至1758.50美元。亚洲投资者通常在周末前和数据公布前进行风险对冲,这是价格温和上涨的原因。

  但总体而言,金价仍局限于1750.00至1770.00美元的狭窄区间,因为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出炉。

  与其他资产类别一样,美国数据对金价的影响呈现出非常二元的结果。疲弱的数据应会促使金价反弹至1800美元,因紧缩预期受到抑制。相反,强劲的数据会让美联储缩减购债规模成为焦点。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汇率可能会上升,而黄金的中期跌势应该会恢复。

  黄金的初始阻力位在每盎司1770.00美元,随后是1790.00美元,然后是强大的1800.00美元至1810.00美元区域,包含了100和200日移动均线。

  下行方面,支撑位最初位于1750.00美元,强劲的非农数据应该会让黄金重新测试支撑位1720.00美元。若周收盘价低于1680.00美元,预示着更深的修正正在进行,或延伸至1600.00美元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