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掘金者飞扬:金银高台跳水,迎接FOMC会议,后市怎么看?

2021-09-19 22: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掘金者飞扬

  行情回顾:

  上周金价开盘于1788一线,最高上冲至1808开始回落,最低下探至1746一线,报收于1753,较上周下跌了34美元,跌幅1.91%,收一带有长上影线的中阴线。

  白银同样冲高回落,下地了1.38美元,跌幅5.81%,收一带有长上影线的中阴线。

  



  消息面上:8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增长0.3%,高达5.3%,而ppi数据则高达8.3%,剪刀差不断放大,通胀压力高企。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意外表现强劲,消除了不少市场人士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美联储年内缩减购债的预期始终给金价下行压力。市场焦点转向下周美联储下周决议。

  技术面:

  黄金日线图,均线粘合并下线发散,MACD指标死叉放量,KDJ钝化。价格跌破1805-1780震荡箱体区间。H4图多次出现钝化背离信号,并且走了一个2B诱多形态,且价格放量加速跌破箱体、短期价格超跌,MACD指标0轴下方运行,空头动能柱有所减弱,KDJ指标钝化。

  综上所述:金价整体震荡下行的趋势不变,美联储缩表,加息的路径基本上是大趋势,也许节奏和时间上会反复,但该来的始终会来,因此在大的宏观基本面和微观技术面宽幅震荡背景下,金价想刷新新高的难度可想而知,因此逢高分批看空金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我一直做空的基本逻辑所在,并不是我看黄金不爽,拼命做个死空头。由于我是做波段为主,因此行情没有反转前维持做空就行了,因此更新博客比较少,也没啥好写的。压力1780,1805支撑1720,1680.

  个人观点,仅供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欢迎点赞加关注,转发评论。不定时分享干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