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拟再捐5亿剂辉瑞疫苗! 拜登将办峰会呼吁世界一年内为70%人口完成接种

2021-09-19 17:4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日(9月19日),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正在与辉瑞公司谈判,再购买5亿剂新冠疫苗以捐赠给其他国家,这将使美国计划捐赠的疫苗数达到11.5亿剂。

  美国政府与辉瑞谈判的消息出台之际,白宫宣布拜登将在下周的联合国大会会议期间,举办全球大流行峰会,并利用这次峰会来说服其他国家搁置国内需求,转而专心向依赖疫苗捐赠的贫穷国家提供疫苗。

  拜登的冠状病毒应对协调员杰夫·齐恩茨(Jeff Zients)拒绝提供谈判的具体细节,只表示如何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国家,将是联合国会议上的“一个重要话题”。

  白宫官员表示,拜登希望向其他国家传达的信息是,美国不能也不应该单独行动,所有国家都应该兑现现有承诺。

  与此同时,拜登因计划向已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提供加强剂而受到抨击,因为许多贫穷国家的公民甚至还没有接种第一剂疫苗。周五,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一个科学咨询委员会建议,只有年龄在65岁以上,或有严重感染风险的人群,才需要在接种第二剂辉瑞疫苗的至少六个月后注射加强剂。

  拜登计划在周三召开的峰会,将是为解决冠状病毒危机所举行的最大规模国家元首会议,白宫官员表示,拜登将为致力于结束新冠大流行的人和团体“提供一个更大的平台”,制药商、慈善家和非政府组织都将被邀请参加峰会。

  官员们称确切的目标和细节仍在讨论中,但白宫本周早些时候向峰会受邀者发送了一份文件草案,呼吁到明年9月联合国再次召开会议时,全球70%的人口都必须接种疫苗。

  专家估计,要实现对冠状病毒的广泛全球免疫,需要110亿剂疫苗,美国已经承诺向国外运送超过6亿剂疫苗,并正在努力扩大国内和海外的制造规模。

  但全球健康专家表示,光有捐赠是不够的,他们希望拜登能在许多其他国家建立制造中心,并敦促疫苗制造商分享他们的技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