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9.18抄底之路开始,黄金守住1745低多思路依旧!

2021-09-18 19:38: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九一八事变”90周年!

  山河虽已无恙,历史仍应铭记,记住曾经的血泪,更记取不屈的抗争!

  吾辈自强,今日每日!

  



  说回黄金分析

  按照我们周五时间给出的思路:在行情形态没有破坏前,黄金依旧还是看头肩底形态,尝试布局抄底

  从走势上看,当前黄金行情处在头肩底形态的右肩构建之中,虽周四时间黄金走弱跌破左肩低点1750支撑位置,但下行并未走出太大延续,回落最低在1745位置止跌反弹。周五欧盘时间,黄金上行在1771之下承压回落,再度测试下方支撑,但美盘下行未延续走弱破新低,依旧还是在1750-45支撑位置之上运行。而下方1745一线是先前1677双底形成的W形态的颈线支撑,1750则是目前头肩底的左肩低点支撑位置,而在头肩底形态还未破坏前,后市黄金我们依旧还是围绕支撑位置继续尝试布局抄底。

  如同创业一般,开局总是会更艰难与辛苦。相对应的,你准备布局波段单或是中长线时,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些问题:仓位分配,拐点选择,心态把控......要知道,这个市场不会让你轻易的就抄底抄顶成功,总是会把你弄得伤痕累累。而且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保证说可以完美的抓准每一波行情,都是在不断尝试和磨练当中去布局,这个过程需要时间和金钱,更需要的是我们比平时具备更多的耐心和足够的自律性,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这个市场上分得比常人更大的一杯羹!

  


  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并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最后再祝大家中秋愉快,阖家团圆

  赠言:

  一件事,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你坚持做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做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不论生活还是交易,想要成功,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付出努力,付之坚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

  本文作者: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